旺寶昨天又鑽出籠外了..這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看到這景象時把我嚇壞了...於是我們把籠子都用紙板圍起來, 沒想到..昨天晚上我回家時發現, 他坐在籠外的地上...我擔心到不行..因為籠外沒有食物和水..他跑出來了之後, 就無法回到籠子裏吃飯了..天呀...我真的養到了一隻小麻煩..他每次用欄杆中間的縫隙鑽出來, 讓我很難想像, 因為, 他的身體比縫隙大很多哩...

唉~~他很麻煩的~~可是看到他活蹦亂跳, 又會跑來找我玩,而且他的眼神都是讓我很疼他的地方...今天早上放他出來的時候, 他好興奮, 跟我我身邊跑來跑去的..這時覺得很開心, 可是半夜, 他努力想掙脫籠子而發出的聲音..讓我現在每天面色暗沈, 黑眼圈黑的像吸毒..嗚~~~我要魚與熊掌兼得啦~~
等到, 一樓和三樓裝潢好後, 我就會和他分房睡了..那時, 會好一點了吧~~

我最愛的是狗, 可是..沒辦法帶他去散步, 而且院子太小了..@@ 但是我怕老鼠, 所以..我選了兔子..
當兔子在籠子裏蹤身一跳後側躺時, 我真的開心了很久..因為他終於願意放鬆下來..而且認同這個環璄了...

昨天晚上他睡著了..但是搖搖晃晃的樣子的真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