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歐荷家招牌卸妝沐浴油已經上市了很久..我卻是以前一直也不會想試..因為不是知名大廠..((請原諒我的怪癖~~> <)) 直至最近~~忽然間對它產生了興趣, 主要也是因為這幾年下來, 磨掉了我很多的品牌迷思..所以我就拜託Janice美女分賣了我一些試用..

我買了寧靜島卸妝油和橘園卸妝油, 我比較喜歡寧靜島的香氣..很舒服...當然啦~~橘園卸妝油的味道相當討喜...也是很受到大家歡迎...只是~~寧靜島的香氣很有質感, 層次上的感覺不太一樣...我想拿來泡澡的話..那個香氣一定滿室芳香的..如果不泡澡只卸妝, 橘園卸妝油是一個好選擇...

我一直以來都是用1/2雅芳卸妝油+1/2廚用橄欖油或是FANCL卸妝油, ALBION的卸妝油, 就拿這些來比較吧....

感覺上雅芳的妝妝油, 比較不天然, 所以我每次都是一瓶雅芳avon卸妝油當二瓶使用..即使這樣乳化效果還是很好...卸妝效果好..只是...真的不太天然的感覺..

fancl親水性的卸妝油, 用起來的質地, 說實在的...有點兒不太像油..它更稠一點...乳化效果也很好...卸妝力很可以..主要是他的東西溫和, 這瓶乳化,水洗後, 不會產生油油的感覺..很好用...

albion的卸妝油, 貴很多...倒在手上時, 就覺得他果真是油...乳化效果可以..洗後感覺得不油,有保濕感...缺點是人工味重...價格貴..

athehof卸妝油..是油的感覺..但..感覺是較稀薄的油品...抹在臉上的感覺, 不會覺得油..很細緻的油質, 乳化效果也很好..使用起來的感覺很舒服...加上天然的香氣, 讓我覺得用起來安心, 聞起來賞心~~很不錯的卸妝油, 很推薦

現在有活動喔.有1L的大瓶八折後, 輸入之前公佈的78折券, 可以再打七八折..另外小瓶100ML的現在同口味二瓶也是八折..也可以再打七八折...有興趣的請上http://www.herself.com.tw

另外~~

104Beauty現在也在合購分裝大瓶的卸妝油, 感謝熱心的Janice, 有興趣的水水請參考..http://www.104beauty.com/forum3/reply.asp?message=112612&replies=22

另外.如果往後想買500ml中包裝的水水...請大家幫幫忙跟歐荷建議一下出500ml的包裝, 多點人建議, 就可能會有機會出品500ml的包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