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01452.MPG

喔~~~早上旺來又跳上床暴衝..每日二衝, 早晚各一次~~

只是..她會拿我的頭, 拿我的臉當跳箱, 或是當落地的安全網...完全把我這個人當做是大地的一部份...@@

早上我還在賴床..她又開始興奮的在床上暴衝了起來...後來..想要飛越我的大頭吧..我猜...可能我頭太大, 要不就是她太笨...腿太短...竟然降落在我的左臉頰上...完全降落後, 直接把我的左頰當踏板往前暴衝..那銳利的後腳指甲..就這樣劃過我"細緻??^^|||"的臉頰...此時~~只聽到我淒捩的慘叫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