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購物, 所以送了免費的綠茶膠原蛋白療程... 昨天到華納威秀的att裏的mtm...櫃位不大...att裏環境很.."熱鬧"   小姐找不到我的file....折騰了一會兒.. 終於...進入了療程室...


美容師是香港來的miki, 香港口音重得呢..但是~~還滿親切的... 先做眼唇清潔, 和面部清清(只做一次, 讓我打了些折扣)  然後後用放大鏡檢查膚質   然後去角質,蒸臉...然後清粉刺   電擊  按摩  然後敷臉...

拆面膜後的效果滿好的...雖然有一點兒有包課程的衝動, 但因為以下幾點做罷~~

  • 我住新竹不方便
  • 一開始在櫃上諮詢..小姐做膚質檢測... 我真的覺得隨便測測, 根本不知在看什麼, 後來終於說了她的重點...一直叫我加買眼部的療程搭配, 因為送的綠茶膠原課程並沒有眼部按摩和敷眼... 所以我加了眼部療程一千多元
  • 開始作臉療程, 美容師一直推薦我該用什麼產品  而且建議買包套療程
  • 作臉完成後, 開始一直叫我買包套療程十次 $25500(原來一次是3600吧) 然後多送二次(一開始說是vip送的),然後本月又可以分十二期零利率刷卡...待我表明 要考慮之後, 又說...買十次送二次是當場下訂開卡, 才有的優惠(一開始又說是vip的原因)  最後我還是說我要回家考慮... 又改口說...嗯..如果有興趣再跟她們說...買十次送二次真的划算...我都快被搞昏了
  • 按摩手法算不錯, 但是  步調太快,無法真的放鬆下來... 所以...還是覺得普普啦...
  • 知道我怕紅, 所以清粉刺很馬虎..我為什麼說馬虎..因為..我的太陽穴有一個已經冒出頭的痘痘, 沒清..就只清了其他的地方..做完小姐說...你做的效果很好哩..都沒有紅紅的..(拜託...因為沒有清什麼好嗎~~) 而且...毛孔也有點兒大...雖然皮膚亮..但我還真的沒有做過臉之後毛孔還特大的經驗哩~~@@
  • 最基礎的清潔步驟我真的很不滿意...

基本上..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是贈送療程的關係...所以比較差....雖然我行前已經預期她們推銷的行為..但是真的遇到時, 還是覺得有種討厭的感覺...再加上在做療程時, 一直問要不要帶這個保養品, 要不要買療程..完全無法放鬆, 讓我回想起當年淪陷在完美主義的悲慘往事....

結論是...買她家產品就好..至於做臉就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