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要尖叫出來..我有桂花浸泡油了哩~~^^ 今天早上因為較晚進公司...到公司後發現桌上已經有新鮮的桂花...真是令人感動呀....感謝好友Julian在半夜裏幫我採集到這麼多桂花...嗚~~~真的很感激又很感動啦~~~^^

我是用burt's bee的空罐做的....裏頭滿是桂花有沒有看到...呵..雖然看起來不太多..我但我想...美女Julian一定也是花了很多時間採的...再次感謝~~^^ 雖然大家做的都是用甜杏仁油來溶桂花精油..不過咧..我是用橄欖油...用DHC賣的西班牙的特級有機VIRGIN級的橄欖油.... 我個人是很愛拿這個橄欖油啦~~^^ 希望可以做成功喔..才不會辜負Julian愛心.. 我想一定會成功的...因為有她的愛心加持啦~~~^^___________^^~~

當然啦...我的薑浸泡油...明天晚上應該就會動工滴~~~candy, 你就別擔心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