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克蕾的米蜜粉我想大家都很熟悉....大概不太多人去注意到它家的保養品吧...

它家的保養品用起來大多都是水潤清新的質地, 好吸收又不會油膩, 也不會黏黏的, 市面上許多保濕凝膠, 雖不油但具有黏感, 我覺得醇米系列雖然沒有特定的保膠膠, 但用起來這種gel cream的感覺或著是像gel lotion的質地, 其實還滿舒服的...

因為近幾個月來, 皮膚因為身體及壓力的影響, 變成了中油性膚質, 所以厚重滋潤的乳霜也不再使用, 我都使用蕾克蕾的Serum Specifique Sensibilite, Moisture Soothe Serum(中文品名好像是活膚精華液),

這瓶精華液用起來有淡淡的香氣..非常的淡....用起來有保濕的效果, 水潤的質地..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的.....也具有安撫, 舒緩的效果..當初買是因為酒糟發紅的皮膚..不想使用泰奧菲的葡萄籽系列(單純因為我想用蕾克蕾), 所以央求小姐給我換成醇米系列....這瓶活膚精華在天氣熱或是臉發紅的時候使用, 皮膚會有降溫的效果..不帶涼感, 因為含水量高, 所以可以降皮膚表面溫度.

它家的保養系列, 給混合性肌膚使用應該是很合適的...所以...推薦給大家囉...大家有機會靠櫃試試看吧...不過...單價也不是真的很便宜...哈哈^^||| 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