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間...想念了起張雨生.....要升國一的那一年, 還不認識這個人, 卻已經熟背"我的未來不是夢", 從此之後, 他的歌聲進入我的生活...給了我許多的勇氣....

十幾年前聽到"以為你都知道", "如果你冷"總是讓我落下很多很多的眼淚, 現在聽到"我最深愛的人傷我最深"還是會落下眼淚.....小寶的歌總是打開了我心裏的某些角落的心痛....重新梳理一番, 然後重新上鎖在內心的角落裏...

沒想到...我可以真實的擁抱過小寶....高一的時候, 學校辦了一場演唱會..學校幾十年來就只辦了那麼一場演唱會....我當然也去了...只可惜照片給我媽丟了....唉...小寶的歌陪我度過了國中, 高中和專科生活....

沒想到再一次見到小寶...是在我二專二年級的時候...他來學校演唱會..我簡直發了狂...同學們知道我愛他, 所以讓我上去獻花....我上去獻花的時候, 真實的擁抱了他..雖然, 記憶模糊, 但是仍舊感覺興奮.....在台上央求著同學陪我喊..."張雨生   如果你冷", 大家都不知道我在喊什麼...大概喊了半十分鐘吧...小寶說了.....接下來這首歌..要送給...手指向我們這群大嗓門的學生...我都快瘋到最高點了.....大家融化在他的歌聲, 與詞的溫柔裏...這一夜是我最難忘的一夜....

出了社會後, 不像以前那麼迷戀偶象..但是...小寶的惡耗...我還是無法接受...直到現在..我仍然覺得他時刻在我身邊....我感謝上帝, 他的歌聲保留了下來..給了我多年來的勇氣...也撫平了過去, 現在的傷痛....

只想說..再見了..我最愛的小寶....你會永遠留在我心中....

忽然間...真的很想念張雨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