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使用培莉珍鑽微雕煥膚霜或是其他類似的晶鑽去角質產品是怎麼使用的....忽然間...這種去角質的產品變得好受歡迎.....但是..每次使用時總覺得有點兒刺激感....有點兒太乾而微微感到不舒適感......


也因為考量到它的強效去除角質的能力, 所以讓我很久很久才能局部使用一次....因為怕引起刺激皮膚而過敏....某天...不知道那根筋不對....忽然間拿了它加上了sundari 的Rose & Lavender Hydrating Mask.....這條面膜適合乾性和敏感性肌膚使用....兩者混合之後塗上臉...再直接用手輕輕畫圓按摩...顆粒的刺激感馬上感覺降低很多....而且...變得滑順好推, 好按摩..不會有任何不適.....稍微按個40秒之後....就不再按摩....進去洗澡...

洗完澡後, 用溫水沖去臉上的面膜和煥膚霜....照了鏡子發現皮膚變得很細緻, 也因為保濕面膜的關係變得很飽滿, 膚色也有變亮....而且有深層清潔的效果...呵~~~ 我自己是還滿滿意這個效果的....再後來...我就都這樣使用了...呵~~~感覺上...一面深層清潔, 一面滋潤修補.....也緩和了顆粒式角質霜的刺激感....

等到這瓶面膜用完...我會再試試其他保濕面膜是不是也可以達到這種效果....如果有興趣的人, 也可以試試看..再告訴我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