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照片...實在有夠德式的務實派....沒有什麼特別的美麗包裝圖....@@ 不知為什麼....忽然的有一天它打動了我的心.....剛好買到65折的商品...讓我很開心.....第一次..我邊敷面膜邊罵人....@@

雖然是袋包裝, 但是它並不是片狀的面膜...是面膜霜(其實應該算是乳吧~~), 拆開來後上面膜的候....簡直快瘋掉...簡直讓我要抓狂....面膜的質地遇上臉上的温度竟然開始變得更稀...滴滴答答的..一直要往來流.....一包5ml, 其實等於要上很厚吔~~~ 時間上又因為我手拙, 上很慢...它變得更水.....還滴到衣服, 地板~~@@ 那一時間裏....有快抓狂的跡象...我對它說...你最好是不要讓我失望....@@

後來~~~ 好不容易上好了面膜...我不明白的是裏頭的紅色顆粒要做啥....它並沒有因為我敷上面膜而消失....也沒有因為我臉上的温度而融化...粉紅色顆粒與白色的面膜乳體各自獨立佔據著我的臉......

在臉在停留至少三十分鐘以上...我決定要"粉碎"粉紅色夢想..哈哈....於是我開始輕輕按摩,一方面促使它融入....一方面促進面膜吸收.....終於...全臉因為面膜變成了"粉紅色"~~orz....很恑異的感覺.....大概這樣, 面膜停在我臉上約莫一個小時吧....

我最後用面紙清除後, 用厚厚的化妝綿沾化妝水沾拭兩次.....再照鏡子....嘿~~~~ 效果還不錯嘛~~~~ 呵~~~~ 臉變細緻了...角質變柔軟了...皮膚像是重新被喚醒而提振了起來....所以...看在效果的份上...我就原諒了它那種遇熱而水的質地.....有機會大家試試吧....^^

官方產品說明如下:

=================================================================

Energy Mask
細胞活化再生面膜

高度滋養的醒膚活化面模,滋潤又可修護受傷肌膚,加強美白活化自然肌膚光澤,軟化角質,幫助保養品吸收,完全達到水嫩保養。

主要成份

  • 1% Ubiquinone(Q10)→增加肌膚玻尿酸濃度,修補皺紋,抑制酪氨酸活性,預防黑斑。
  • 鯨蠟醇→緩和肌膚。
  • 海藻→抗菌、調理肌膚油脂。
  • 維他命原B5→治療傷口、抗自由基傷害,防止皮膚老化之長效保濕護理劑。
  • 綿羊油→容易被肌膚表面吸收,使肌膚柔軟、滋潤。
  • 天然海洋膠原蛋白→劇良好吸水保濕性,能增加組織韌性,使肌膚緊實。
  • 甘油→保濕效果佳,充分滋潤肌膚。

使用方法

徹底清潔肌膚後,將面膜少稍加按壓後撕開,以均勻厚度塗抹於臉部及頸部,靜置20-30分,以溫水洗淨後,再上乳液即可。

容量:5 x 5 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