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身體還沒有很好, 但是....心中掛念著未完成的HABA心得的壓力, 已經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所以我想....趕快完成, 減少心裏的負擔....哈~~~如果寫芳療作業, 寫論文...有這樣就好了....哈哈...
 
 


不知何時, 也忘了是怎麼知道HABA這個牌子的....一開始研究HABA, 馬上就被他給吸引...非買回來不可...付了國際運費, 付了10%代買費給賣家....終於拿到了我第一次買的HABA....HABA是來自日本北海道的無添加產品, 主要商品皆以添加角鯊烯而聞名,而且...也是個股票上市公司柳...呵...想不到....

SQ鯊烯油
果真沒有讓我失望...的確是很好吸收,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它的
效果...這瓶我都隨帶著, 當那裏覺得乾的時候, 就抹那裏...
全身/全臉都用,眼唇也是...不過...一定要按它教的使用方法使用喔..才容易吸收...
白的騎士
不要看到"白的", 就以為它是美白產品喔....它其實主要是用來縮小毛孔,
使皮膚不過油, 不易脫妝, 雖然含有脂溶性維他命C, A, 和鳩麥精華,
可是美白效果普通...主要是瓶保養毛孔的產品....話說回來...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瓶哩, 用不出什麼所以然...
 
White Lady
也不算是美白產品, 在化妝水前使用, 含有6%的維他命C誘導體, 可以抑制
麥拉寧色素的生成, 預防雀斑的發生, 緊緻肌膚, 收細毛孔,平衡油脂, 保濕
除了SQ之外...這瓶算是我喜歡的第二名呢~~~還滿值得購買的產品..這瓶
台灣未販售喔...請至日本或香港購買囉~~~
 
SD 純海鯊烯保濕乳液
這瓶是噴霧式...與其說他是乳液不如說它是水乳...乳白色的液體....
我很喜歡這瓶吔~~~這瓶很好吸收....含有鯊烯精華, 蠶絲蛋白和維他命E,
保濕效果還滿好的....可以在辦公室當保濕噴霧使用...缺點跟NUXE的鮮奶噴霧
一樣...噴出來的液體好恐怖...一點也不溫柔...@@ 我後來都是噴在手上, 在用
雙手按壓使用...
 
PR修復眼霜
要說它是眼霜不如說它是眼部精華液吧....含有鯊烯精華、蠶絲蛋白、精純維他命A、
胚米精華、甘草精華、尤加利油、薰衣草......我覺得還算好用, 不過不知為何...
我老是嫌它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