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當父母的一樣...旺來吃太胖, 我煩惱...食慾不佳, 我更煩惱....最近旺來似乎都不太吃東西, 什麼都不吃...連胡蘿蔔也不吃...飼料也吃很少....好擔心....@@ 不知道是不是太熱了...所以食慾不佳呢???

大家都說我家的兔子很好命...因為我們不在時, 他們都有電扇可吹...房間裏有很多屬於他們的玩具和地道.....有一天我跟老公說...嗯....最近這麼熱要不要給他們吹冷氣啊...我老公說....有啊...我早就設定好了..每天下午一點至三點, 冷氣會直接啟動....常常我們要出門時, 我問老公要不要關冷氣...我老公都會說..不用了...給她們吹吧....旺來...我們對妳這麼好...你要加油...不可以挑食呀....

她現在好會撒嬌喔..每天放她出來...她都一定要我摸她的頭或是她的屁屁....如果我坐在床上用NOTEBOOK, 她就會跳到我的身上....如果...我兩手合掌趴在床上...她就會頂開我的一隻手鑽進來....要我摸....不曉得是不是就是太嬌縱她, 所以養成她的任性@@

嗯~~~~是很開心她這樣喜歡親近我..也因為這樣我關心她更多...(其實因為POLAR太好養..什麼都吃...旺來什麼都不吃..@@.)

POLAR最近也成人了....那天忽然間對著我的手做成人舉動...可是結束後馬上跑去旺來籠子門前.....像是保護著她..一有聲響馬上就起身警戒....這小子....真的成為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