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購物頻道熱賣的黃土面膜...不知大家有沒有用過....某天晚上我和先生在看電視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了這個產品....不明白為什麼購物頻道一次得買那麼多...可以敷到地老天荒的組合.....基於好奇心...我到奇拍買了幾包試用包和一塊黃土皂....

有人說....這個黃土和水和在一起後..很像在臉上敷"黃金"....其實我倒覺得還好....大概平時敷習慣各色的面膜吧...紅的, 藍的, 綠的, 黑的, 黃的, 灰色....所以它的顏色讓我聯想到黃蓮粉敷臉.....沒有什麼味道...所以不用太擔心...

用1:1的比例和水混合...我自己是把水改成純露....第一次用金縷梅純露...第二次就改用香桃木純露....每次都是敷到乾....然後再去用水洗....其實單用水洗, 會有黃色素殘留在臉上...臉和手會變的黃黃的..活像個黃臉婆....再用它的黃土皂洗臉後...色素就洗掉了....敷完的效果..我自己還滿喜歡的....電視上說可以美白...我覺得是因為深層清潔的效果, 讓毛孔和老化角質去除後...臉變很乾淨...所以覺得變白.....黃土面膜的清潔效果和去油的效果真的不錯

我後來發現....不一定要用黃土皂才洗得掉...我用阿原肥皂, 也洗得掉...黃土皂的味道很像男性古龍水的味道..我自已有點不喜歡這個味道...但是尚可接受....

PS. 我用的應是MOMO台賣的黃土面膜(黃色包裝), 東森的好像是綠色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