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這種短期看不到療效的保養品...究竟誰會買....

 

懷孕之後, 因為不敢用許多高效的保養品, 再加上懷孕後長了一堆痘痘...(快煩死了...), 所以現在保養對我來說...已經是二分鐘搞定的一件事....其實大概也就是不敢近照鏡子, 以免自己傷心吧....因為我是那種胖就醜到爆的人....>_< 還是忍不住要罵...到底是誰說...懷孕是最美的時候啊.....睜眼說瞎話.

因為要單純化保養品...所以sundari又重回到我的化妝台....我買的洗面乳是Neem and Burdock Cleanser,中油性肌膚用的, 印度楝樹配方的洗面乳...味道...果然很重...不至於無法接受,但是..也絕非很平易近人的氣味....泡泡還可以...但不是屬細緻綿密型的泡泡....洗後觸感..有點兒滑滑的...跟皂性洗劑的觸感大不同

Neem and Tamanu Moisturizer..無油配方, 從顏色,觸感到使用感都很清新, 在夏天使用, 還算舒適

Essential oil for pitta skin....這瓶面油的氣味就很讓我喜歡...嘿嘿...因為它含有檀香精油, 伊蘭精油, 茉莉和玫瑰精油....其實最先聞到是檀香的舒緩味, 繼而馬上可分辨的就是伊蘭的異國情調味...這瓶油由氣味上就可以很明白知道它的鎮靜效果...我個人很喜歡這瓶...

現在連眼霜都懶得用...每天只會用Chamomile Eye Oil取代以前的所有眼部保養步驟...我雖然看不到它的什麼特別效果...不過..我近日來最能體會的就是它好吸收的質地, 最重要的是...我發現拿它來按摩嘴唇, 唇上的死皮都可以在按摩後掉落....不用硬生生的撕嘴皮而流血,也不用忍耐這種死皮留在唇上的不舒適感....在按摩二分鐘內, 絕對可以清除90%的死皮....嘿嘿...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