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來, 片狀式的面膜真是無所不在, 不管是什麼品牌, 賣什麼產品都會開發片狀式的面膜, 其實... 我一直都在想著這種片狀面膜在對於環保的議題上, 真的不知貢獻了多少垃圾啊~~~ 加上現在片狀面膜愈來愈便宜, 相信每個人(包含我自己)家裏都有數十片的片狀面膜吧...^^||| 

話說太遠了... 話題拉回來到老行家珍珠面膜吧~~~

老行家賣什麼我想大家也都很清楚, 就是賣珍珠粉, 燕窩和蘆薈的商家囉... 以上商品都是來自於香港, 台灣的代理商現在也賣面膜, 而這面膜則是台灣工廠製造的, 粉珠粉面膜則是在盒上打印著老行家... 其他販售的片狀面膜還有Q10和膠原蛋白, 綠茶等種類的面膜...

因為之前面膜在特價, 所以我就買了幾片來試試, 試過了珍珠粉面膜和膠原蛋白面膜... 珍珠粉面膜裏究竟有沒有添加珍珠粉不得而知, 它的觸感不會太黏, 面膜還算好貼合, 用完之後臉色則是真的有變亮一些, 保濕效果一定有的囉... 這個面膜倒是我第一次用完後馬上感覺臉變白亮一點的.... 

膠原蛋白面膜的精華液較濃稠一點, 一樣地, 裏頭還有多少膠原蛋白不知道, 但是...它感覺就像是面膜泡在凝膠裏.. 所以面膜皺折間可以發現有較多的凝膠...凝膠精華液分佈較不均勻... 因為它不是那麼水, 所以面膜在用了二十分鐘後就差不多該拿掉了...(因為大概有八分乾了), 使用完後一樣具有保濕感..


通常這種片狀面膜對我而言都只能感覺得當下的保濕效果, 所以...這種面膜適合在緊急時使用, 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傳統霜狀的面膜..尤其是在沐浴時使用這種霜狀面膜, 在洗完澡後會發現不只是保濕感, 而是整個臉好像都吸收了面膜的營養和水份及油份, 保養品則只要用一點點就好了...

但是老行家的面膜整體說來還可以...不過價格一點要打對折時才買得下去....以上是我個人的觀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