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敗家全記錄....
(更新...)
這是目前想到的, 如有遺漏會再增補...

到了名古屋三越栄店...第一站就先去HABA...生意很好喔..很多人在排隊等服務...小姐很熱心, 也遇到好心人讓我們先...所以, 我把清單給小姐, 她很堅持要教我怎麼用導入器, 然後英文還不錯..一直要講英文, 我急到快抓狂..她倒是很堅持的要把所有的英文數字都講完..(明明就拿著計算機給我看金額了...), 後來搞了近半小時..我受不了了, 在她去結帳時, 我跟她說...我要去NARS買東西..等會兒再回來..留下饅頭爸在櫃上...在HABA買了以下東西...


HABA 離子導入器:
這隻台灣沒有賣只能兌換..得先買購物金再以NT$4,200來兌換...我當然去日本買啊..用了兩次...還看不出什麼特別效果...充電一次, 可以連續使用八小時...得用片狀的布面膜沾水後使用..可以導入導出囉..簡單操作, 八分鐘後會自動斷電...我還沒用過導出, 下次想如果沒有導出只用導入功能的話..我就連續用十六分鐘好了


HABA SD:就拿來當保濕噴霧用囉...

HABA スクワフェイシャルソープ:
我買這瓶10ML真的是因為它的罐子好可愛唷, 而且比53ML的包裝更好..所以才買10ML包裝


HABA皂:第一次買這塊皂..還沒用..不知好不好用..CANDY是說洗淨力很好..


HABA SQ:每次到日本必買的油...(茹素者及人道主義者勿買)


 

NARS # 4013ORGASMpeachy pink with shimmer): 3,150





Reiko Kazki是在出發前兩天想說反正都要去三越, 乾脆看看有些什麼東西一起逛好了...發現在四樓有Reiko Kazki的彩妝師品牌...因為看到她的技法太神奇..所以決定要買...買了兩個東西, 一個是按摩的美容液...使用方法請參照年輕十歲化妝術...本來其實是想在這裏多待一些時間試妝的, 可惜在HABA花掉太多時間, 所以只好挑了清單裏的兩樣就走了...



隔離霜:
有防曬系數, 有PA值...有黃色和膚色..問小姐哪個顏色好..小姐說我適用黃色, 就速速拿了兩條結帳了...本來有點擔心它的黃色會太搶眼, 但是使用後發現不會吔..很剛好的修飾效果, 但是維持時間不夠長... 還可以的商品


沒買到這本書讓我覺得很可惜...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買....


也買了小花眼藥水..雖然知道它很久, 可是一直懷疑它的效果, 所以前幾次去日本都買了另一款眼藥水...直到CANDY拿她的小花借我用, 使用後發現真的有效吔, 所以這次就買了兩瓶小花回來...





買最多的東西--Unicharm牌衛生棉條, 買了十幾盒回來還被不夠分... 婆要去北海道..託公婆買十盒回來..不知會不會買到


曼秀雷敦 AQUA spf50 化妝下地:有兩款, 買了潤色款...還沒用, 不知好不好用....


濕疹軟膏...我老公說超讚, 叫我記得放上來...


7折雪肌精特惠組:
買了雪肌精..沒想到有打七折, 太開心以致於忘記我要買的是清肌精的黑面膜...嗚...雪肌精不在清單內..黑面膜才是在清單內..無奈..我這豬腦一下子就忘了...嗚

這次也飲恨為什麼人家SOFINA全面七折, 我卻沒有買...嗚~~我其實想買Beaute的防曬乳的, 可惜..最後不知要選哪款就擺了回去..離開那家店之後就一直遺憾到現在..所以下次出國..我想買什麼就拿..不要回國才後悔...


桃屋 キムチの素 190g (250日幣)
它其實就是韓式泡菜味道的醬...它是濃稠的醬, 跟一般用來做鍋底的醬不太一樣..它吃起來很夠味, 涼拌, 沾醬或是稀釋做泡菜鍋都很好吃...最好吃的就是拌涼筍來吃..真的比傳統涼荀沙拉好吃多了...淡淡的醬汁更可以托出涼荀的自然鮮甜..用它來做海鮮涼拌菜也很好吃...這是十年前, 第一次去日本..在日本家庭中吃到涼拌小黃瓜後, 從此每次去日本有機會就會買兩瓶回來...它也有大瓶的, 大瓶的就是塑膠包裝..小瓶的是玻璃罐裝
 


花王Curel沐浴乳..雖說卸妝蜜有名..但是因為老公皮膚很乾, 所以才買回來試試看..還沒拆, 不知好不好用..買環保包裝..便宜幾百元日幣...果然注重環保是好事..呵~~




Chifure美容液是幫candy買的...不貴堪用...可參考




La Mer 100ML (95折)


這次可以逛街的時間太短了, 又在haba耗掉了大半時間...心裏很難過..要不然, 我應該可以好好逛藥妝..因為本來沒想到可以買到七折的東西..所以也沒有認真survey..驅黑淨白露有大罐裝..我最後也還是沒下手, 當然也跟我買了不少HABA有關吧...還有買金箔化妝水..不過最後決定送給老媽當禮物..所以我也沒有留...跟團的話真的是有機會下手就要當機立斷的去買, 要不然..真的會很想打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