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天氣真是愈來愈熱了...夏天又是個容易爆血管和麥拉寧色素活躍的季節..所以..抗夏大行動開始~~








除了勤擦防曬乳防止曬黑, 老化之外, 我覺得在曬後讓皮膚迅速降溫也很重要..因為可以收縮毛細血管, 毛孔也可以減少出油量..重有幾個產品在夏天非常的適用...用起來都滿舒適的~~~

1. 法兒曼 細胞活化面膜 
2. 瑪琍嘉蘭 膠原凍面膜
3. 資生堂 冰肌面膜
4. 絲瓜水 濕敷
5. 雪肌精 濕敷 (敏感肌不適用)
6. 薄荷純露
7. 小黃瓜泥
8. Optima有機蘆薈膠
9. 廣源良 菜瓜精華露 (敷臉, 洗面兩用)
10. Lorna House舒柔美髮精露
11. 儷康絲毛囊清潔乳和調理素

喔~~嘉美豔容露為什麼沒上榜喔...因為, 我用起來沒感覺...故, 根本不會想花錢買來用..., 法兒曼若不是因為都是高官貴族價, 我也會想一直用下去啊.. 不過, 應該用完後就不會再買了吧..畢竟, 我再也買不起了... 瑪琍嘉蘭膠原凍面膜是翻譯的感覺好像很神, 會讓人真的很想用..不過, 其實成份裏應該沒有含什麼膠原吧, 只不過它是膠凍狀的...也是一個沙龍的品牌, 這瓶的價格就比法兒曼可愛多了.. 而且敷起來鎮靜效果也還不錯, 又有保濕補水的作用...還算推薦

我比較不喜歡用片狀面膜, 一來是覺得價格貴, 很麻煩使用, 二來是覺得它太不環保, 每次用完都會產生較多的垃圾, 不過資生堂藍色包裝的冰肌面膜則是我覺得偶然會使用的, 因為夏天用了, 真的可以降低皮膚表面的溫度

濕敷的部份就看我想敷什麼就敷什麼, 絲瓜水倒在裝有化妝棉的容器裏..回到家當化妝水使用也很舒適, Optima則是長年都在使用的, 尤其是夏天更愛用, 因為夏天怕黏, 所以很多冬天用的保養品調了蘆薈膠後使用, 觸感變得很清新

Lorna House的舒柔美髮精露則是最近用了之後感觸很深的頭皮保養品, 它是以前我常參加澳洲代買團的團長的自創品牌, 好像原來是設計用來抗落髮的, 不過我親身使用了之後是覺得..使用感很佳, 尤其是夏天, 它用的時候, 可以感覺得頭皮非常的清涼..真的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很(涼)爽..., 接下來的感覺我更為喜歡, 因為冰涼感退了之後, 血流速度變快, 血液循環變好... 頭皮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溫熱..整個頭皮細胞在活絡, 真的很不錯... 應該也是毛囊的血液循環變好變健康, 所以比較不容易落髮吧... 總之..我覺得這個產品算是還滿好用的...(如果價格可以更優惠, 那真是美呆了啦~~~)

至於儷康絲的毛囊清潔乳則是我家老爺指定使用的品牌, 洗了會有些微涼感(但不強), 洗後頭髮膨鬆...調理素則是清涼很多, 不過...頭皮處要洗乾淨點才不會隔天變得很重不舒服...

如果不喜歡用含有薄荷腦的東西, 那麼臉部就用蘆薈膠和純露, 頭皮則在洗完頭髮後, 手微濕的時候取用兩滴茶樹精油, 均勻在十隻手指頭後按壓於頭皮..也可以感受到頭皮的活絡運動正在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