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六開場的第一場蜜納特賣會(台中/高雄是6/25-6/28都是在當地的金典飯店)...我要說的是..有人想要去嗎?? 先看過文章再決定吧..





我沒有去..不過據兩個好友分別去排隊...現場連線回來給我之後, 結論是...想打人...而且聽說在當場差點引起眾怒.....我就用條列式的重點寫在底下..大家自己看重點...

1. 延遲發號碼牌, 延後半小時入場...(當時有怒幹瞧者, 之後每人發一瓶15ML全能乳液來息眾怒)
2. 原每場三十人..但後來又改為一次只放十個人.....(會先進入PHYTO,黎瑞和其他品牌的特賣會廳, SISLEY在另一廳,不可折回前一廳), 
3. 有高官貴人的朋友, 不必排隊...進進出出的...令人生氣
4. 原來無盒正貨打四折, 含盒正品一瓶六折, 兩瓶五折, 旅行組兩折, 試用包一折...後來在延遲入場前(強烈懷疑, 此時正在改標示牌), 變成..試用包一折沒了, 正品四, 五, 六折..沒了..變成 一瓶正品八折, 搭送一堆試用包~~


朋友兩個人分別打電話給我, 一個氣到炸, 另一個覺得..這樣有比週年慶便宜嗎??? 第一次的SISLEY特賣會, 可能因為即將要接受的SISLEY法國原廠抗議這種特賣行為, 最後變成只好改八折搭試用包... 這種價格老實說並不是很誘人...所以還有人會去買嗎?? 連我有兩個朋友在現場, 這種難得的機會, 我連一樣東西都沒買..你看看有多不誘人...不知該說蜜納很可憐, 還是那些滿懷希望在大熱天裏排隊的人很可憐..一整個被耍的感覺...


另外, 很多網路賣家已將特賣會的試用包上架賣了...所以如果想上拍拍買的人, 如果想要找便宜, 時間地點亦可配合的話, 不如走一趟特賣會, 台北場到六月三十日... 我個人覺得週六的特賣會生意不好吧...因為我有收到蜜納SISLEY傳來的特賣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