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Vitamin E Oil 45,000 I.U. 2OZ / USD10.39

知道JASON很多年了..因為有個好同學嫁到加拿大去了...知道我對芳療很有興趣, 所以多年前送了我一瓶身體乳..我自己也是滿喜歡那瓶身體乳的...後來再見JASON則是因為有一天看電視看到薇薇安說她被黑心友人騙了...她說這個油非常好用..朋友賣她一瓶兩千台幣..她還一共買了兩三瓶後才發現原來這瓶美金不過才10.39元...所以這產品是她帶上節目說是黑心商品的品項之一..(因為她有個朋友很黑心)

坊間維他命E這麼多...我為什麼會對它有興趣?? 因為那個時候, 我正使用純維他命E原液來作為我的眼部精華液...那時使用的是旂媽賣的原液, 主要是用來DIY保養品的...我換算了一下, JASON的2oz = 45000IU, 旂媽的是1mg=1iu, 所以50g = 1*50*1000=50,000IU, 旂媽家的維他命E非常的稠, 推不開要用點擦的方式上, 我把它點擦在眼下, 然後擦臉部保養品, 十分鐘後, 我的眼下還閃著亮亮的光澤...也就是說它的持久度非常好, 我也擦在唇部, 唇部比較容易吸收些, 反正..我就把它當眼膜在用就對了啦..

因為旂媽的維他命e我是這麼用, 所以後來才對JASON這瓶高濃度E產生興趣, 買了它回來試, 它果然是比一般5000IU來的稠, 但卻不像旂媽的維他命e那麼濃...雖然我一開始覺得有點後悔買進了JASON這瓶,因為旂媽的便宜又好用, 效果更好..但是因為在我家小少爺又不知把我的維他命E玩到哪裏去了之後, 我就只好拿出JASON來用...用了之後覺得...嗯~~~~ 這罐以後就是我的眼部和唇部的精華液了....我不會再買其他眼唇精華液了..(蘭鑽眼唇精粹不算, 因為它是霜~)

我覺得JASON這瓶較稀一點, 雖然還是比市面一般的稠, 看美國有些網友的評價有些人覺得它很難用, 因為完全推不開..但, 這樣我來說卻不是什麼大問題..因為我本來就知道它肯定不能用推的, 而且它僅適合局部使用, 如果你拿來塗全臉..我想你會很想哭吧..我猜..但是, 用在眼下的滋潤度很好, 用起來也不會不舒適, 極乾眼膚的人可參考..(別再問我會不會長什麼肉芽的問題了好嗎~ 因為1.肉芽真的不是因為眼霜, 2.我是護唇膏都可以擦眼週的人, 問我實在太不準, 就別問了吧), 不過我要強調的是..我也沒有奢求它的除皺效果, 只希望可以解決我乾涸的眼部肌膚以及不要再讓細紋惡化我就很滿意了..所以, 請不要問我它的除皺效果如何..因為, 我會回答不出來...總而言之, 我不認為已形成的皺紋可以因為保養品而不見....

JASON除了維他命E外, 還有月見草油, 琉璃苣種子油和昆士蘭堅果油...我自己是覺得, 它加這些植物油最主要就是稀釋純維他命E的濃稠度, 當然也因為這些油, 所以讓成本會提高許多...這瓶油我覺得真的很適合在局部使用,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它還有蘆薈油(下圖)是我有點兒興趣的...下次, 我可能會用HABA加上旂媽的純維他命E來使用..看看可否達到JASON的這種觸感...

話說VICKEY小姐也參加了這個產品的合購...也可以請她來發表一下心得...有請VIC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