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史上最強這四個字真的很有殺傷力... 讓人想放棄都很難... 這條隔離霜評價非常兩極, 雖然說產品說明上是寫質地輕盈薄透, 吸收快速... 但是, 很多人還是覺得它很油, 很不好吸收...完全一個與說明不相符的隔離霜...當然, 也有很多人覺得非常好吸收..不泛白..(但產品說明上寫著輕輕一擦, 臉龐立即勻亮?)

 

我親身用了一段時間..我真的覺得, 它真的沒有很清爽, 如果說..妳跟我一樣白天也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霜+隔離霜的話...你用這一瓶, 一定會覺得它真的好難吸收, 留在皮膚上的時間要很久, 上班如救火, 哪還有時間等它吸收啊... 不過, 如果說, 把它當成日霜來用...白天只用化妝水+隔離霜...那麼它就變得很好吸收完全不油黏, 而且可以重覆擦個二三次加強防曬效果...

 

它的質地跟許多日系裏瓶裝搖起來裏頭有珠珠的那一種很不一樣, 那一種防曬為求舒爽效果會加進矽化物, 增加清爽感..同時, 那種也的確比較清爽, 這條史上最強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的質地是白色, 其實觸感就真的很像日霜..不像一般的隔離霜那麼薄透..保濕力比較好, 沒有潤色的效果, 所以, 為什麼說輕輕一擦, 臉龐立即勻亮...這個我真的不知道...因為它就是白色乳霜狀, 推開後就變成透明了, 也沒有什麼晶體或珠粉...就一整個很像保濕日霜...

 

現在用裏頭有珠珠的那種防曬對眼週來說實在太乾, 又不想一個所謂眼部專用的隔離霜, 所以就都拿這瓶來取代, 眼週才不會覺得很乾很不舒服... 這瓶隔離霜如果是標準油肌, 肯定非常不愛的, 如果是極簡保養派的人, 應該就會覺得很適合...至於防曬效果不得而知..因為我一向都擦好幾種防曬在臉上...不過這瓶隔離霜如果用對方法, 其實是真的還不錯用的..

 

不過, 有一點我非常有意見... 昨天在家裏看六月號的美的雜誌, 看到這條隔離霜在日本的售價是5,775...也就是折合台幣不到兩千元.., 我看了一下雜誌上各種外來品牌在日本和台灣的售價...只有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 這條在台灣比日本還要貴..而且貴很不少...人家都是日本比較貴, 但這條就是相反..我為什麼對這個台幣訂價很有意見...


 

 

因為

日本的所得額和物價都是我們的三倍


憑什麼我們要花比日本人更多的錢來買這條隔離霜? 因此...手中的用完後我想我會另尋它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