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基本上, 會有這個七夕特別企劃的過程呢...是秘密喔, 完全不能說...哈哈哈^^|||, 不過, 我本來還真的想耍賴打混過了這一天的, (批:嘖嘖嘖~ 妳怎麼可以收了Laure Mercier的眼圈遮瑕霜和眼部蜜粉, 然後~卻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然後呢~~ 有個人先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信來~~

My dear,

祝您七夕情人節快樂...

謝謝您給我一個完整幸福的家

也祝我們全家各個成員身體健康大家幸福快樂...


PS: 我也要情人節小禮物...

果然, 我想, 怎麼可能會這麼安靜...mail果然就到了....在下也不是省油的燈, 速速回信:

七夕情人節快樂... 我不想讓你失望,但是...

 

接下來, 就收到好幾封盧信...一直寫mail來腰飽吵, 還指定我要買木頭小汽車組當他的情人節小禮物, 我回答他不好...他竟然還回我:

不好---> why?? 我有送你啊!! && 我有報你名牌幫你賺錢啊??

 

哪有男人這樣子的啦...還自己來邀功的..真是, 所以...我只好把我生平寫給饅頭爸的第一封情書提前公開片段(不能全公開啊)....當然也還只是吊胃口階段, 一切都要等到下班後才行....至於小禮物就請他稍安勿躁...., 其實一開始...我面對那麼大一張空白的信紙實在不知該如何下筆, 本人一向不懂得甜言蜜語, 老夫老妻的, 也寫不出什麼肉麻話, 於是我對candy說..我還是用畫的吧...

01.jpg 

 

哈哈, 我忽然發現...日文字太急少寫了兩點...反正饅頭爸看不懂...^^|||02.jpg 

 

03.jpg 

 

 

 

全貌~

04.jpg 

在下一向沒有什麼美術天份, 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下筆, 我拿了當年的結婚照出來, 第一個念頭就是..哇, 饅頭爸當時好年輕, 我當時還算漂漂吧(?), 我照著照片把饅頭爸先畫了出來, 這不是難事, 因為根本就畫得不像啊...哈~~ 接下來要畫我的時候, 就傷透腦筋了, 我一向只會畫像candy說的眼睛比嘴巴大的漫畫式少女, 但, 我總不能把自己畫成這樣吧...因為有那種把如花畫成西施的大落差...所以捨棄了結婚照, 一切只以簡單線條畫出可笑 可愛的女生當作是我, 再畫上我們一家六口的象徵圖像... 就這樣完稿...

 

饅頭爸的評語是~

你好強喔~ (結婚那張還真有點像耶)

不得不說我老婆是文武雙全...
畫的真可愛.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是個完整的家了呢!!

 

今年是我們結婚滿六年的日子..希望也可以這樣快樂幸福的走下去...雖然, 還是常常因為芝麻綠豆事搞得大眼瞪小眼...不過, 還是要說一聲,

饅頭爸, 七夕情人節快樂...未來的日子也請您多多關照...

 

 

情人節小禮物就是:

 

05.jpg  

(candy大師~~借一下圖囉~)

至於小禮物, 饅頭爸發表的心得是:

1. 以後不要買那麼貴的巧克力

2. 不夠甜...(是的, 饅頭爸是小孩子, 不吃70%的成熟味~~哈)

以上我都有猜到....

 

備註:此次特別企劃要再次感恩candy的情義相挺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