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不知這是不是市面上最貴的一瓶面膜呢?

75ML/$12,000 (不是1,200)

上次去買24K金光的時候, 感謝櫃姐的恩典...致贈了價格不斐的蘭鑽面膜乳試用小條3ML... 因為看到很多嬌蘭迷的一致好評, 我拿到SAMPLE也不敢開來用, 怕用一個太HIGH, 後果就死定了...哈~~053_XD.gif , 不過, 由於最近真的氣候變換的關係, 整張臉都覺得緊緊的不太舒服, 所以昨晚心一橫就把試用小條剪開, 一次全部用上了... 按使用方法先敷個十分鐘再按摩一下, 最後用面紙擦拭...雖然說我平時都捨不得將面膜洗去, 一向只用面紙擦拭, 但是, 開什麼玩笑...這珍貴的蘭鑽面膜怎麼能擦掉? 所以我按摩之後再加了一些蓮芳芙蕖乳液來解膩, 剩餘的面膜就往頸胸處抹去, 怎樣也不願意浪費, 我娘有交待, 浪費的小孩會被雷公打...所以, 昨天晚上我就這樣把它當面膜晚霜二合一給用光光了~

  

3ML的試用小條, 我覺得份量很少, 我平時很習慣塗厚厚的一層, 但3ML只夠塗薄薄的一層...我眼周和唇周也很不怕死的給用上, 唇周有些微熱感, 但沒有引起什麼不良反應, 這個面膜是黃色乳霜狀, 是很滋潤的面膜, 有些黏感... 並不水潤, 但很滋潤, 適合秋冬使用... 敷十分鐘後的感覺, 我並沒有感受到文宣上寫的像剛做完沙龍級療程般充滿活力,"容光煥發"...但的確有達到滋潤的效果, 這幾天覺得很緊繃的感覺就消失不見了, 面色並沒有像蘭鑽霜一樣讓我很驚豔的明亮, 但稍具提亮效果, 緊緻度有感覺到增加, 但稍嫌微弱, 今天早上起來, 洗臉前照鏡子, 覺得紋理有比較細緻, 氣色還也尚佳, 洗完臉後又覺得打回原形, 不過, 之前提到臉一直很緊繃的感覺的確沒有再發生, 今天上妝效果也還不錯... 整體說來是個表現力還可以的面膜, 但是...價格上卻是我無法負擔得起的天價~ 來算一下...

 

75ML要12000, 週慶二項蘭鑽打八五折(聽說LP高層進入嬌蘭後, 明年會取消), 最好是取消啦...大家就一起結伴來出走, 你從LP到嬌蘭, 我就出走回到LP, 在下一向以叛逆著稱的..哼~~ 回頭再講, 即使打了八五折後也是每1ML要$136, 一次用量至少三ML, 等於一次就要408元~~ 一瓶用大概最最多25次就沒了... 真的是很奢華的面膜, 是還不錯用, 但...我一開始擔心的也太多了, 因為以CP值來說我會選擇Sea Flora的瞬效煥顏三兄弟(我自己瞎取的名字啦~其實也不必三兄弟全買), 我覺得, 如果買蘭鑽面膜乳的話, 我會寧可買新出的頸霜...那瓶頸霜拿來當面霜, 效果也還可以...但是, 再造霜還是最令人難忘的...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