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厚厚幾十頁的分析報告給送了出去.... 真的是碎念, 怕嘮叨的朋友趕緊轉台吧~

手上五個案子, 幹掉了三個, 現在還有二個~~ 都要在月底完成, 是一定要這麼趕就對了..@@ 下週還有公司尾牙呢~~ 明天還得請假去修眼線+補色...希望這次就可以搞定一切~~~ orz

 

我的笨Q joybook已經掛點七個多月了, 至到前天才滿心歡喜捧著現金去把sony VAIO的CW系列抱回家, 豈料..在昨天就知道這週要上新款...而且, 配備更符合我的需求..., 饅頭爸見我傷心之餘, 勸我去把它給拍掉, 但是..我怎麼拍得下去..., 最最後還是出現了善心人士--饅頭爸, 願意折價接手...哈...@@  我正在等s系列的上市...但, s系列沒出紅色...令人小遺憾... 不過感恩cw那台, 讓我找回我失去的dr. eye 6.0版, 也因此可以買9.0升級版就好, 硬是省了好幾百元...

 

昨天晚上又失眠了, 連兩天都失眠...數羊的方式也改成喊名字...Andy, Bandy, Candy, Fandy, Landy, Mandy, Nandy, Sandy... 還在想, 有沒有漏了什麼? 發覺這個名字真的佷好玩, 只有頭個字母不一樣, 其他都一樣...太好玩了, 今天google一下, 也有Wandy, Kandy, Zandy...幾乎全包了所有的子音... 但最後也沒因為這樣就睡著就是了...@@

 

在標題的一開始, 我就有提到這篇是碎念..., 前陣子接到幾個人的留言來邀約合作案, 沒錯, 就是醫美通路的...老實說, 我真的本來很心動(一貫的歐巴桑性格), 問了問寫文限制..收到的回覆是沒有什麼限制, 只希望我去醫院諮詢做了適合的療程後再分享心得, 一切以自然就好.., 看起來好像很輕鬆的合作方式, 但...我對於"自然"這兩個字有點敏感, 不知它的定義為何..., 後來往來兩封信後, 我就決定放棄了, 因為第一, 我如果想打玻尿酸或肉毒什麼的, 我會去做功課之後找一個我信賴的醫生..那麼, 這個合作案看起來就只是脈衝光我可以接受, 但... 現在脈衝光的價格在台北很多已三千元不到, 我的blog和我的名譽我自己很不要臉的認為遠在這個價格之上, 雖然我不是什麼人氣部落客, 但, 我寫文章就對網友有責任...再加上, 這種還是屬於醫療行為, 我就直接回信婉拒他們的抬愛了...

 

這幾天在討論區看見有些網友看了部落客的分享後去做了醫美或光療, 但不很滿意...開始有了一些聲浪出來, 我看了看覺得很開心我自己放棄這種機會, 我畢竟不是以blog行銷為生, 我自己還是開心自在做我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好了... 不過, 我真的想要再提一下, 我們在看文章的時候真的要學會判斷文章內容... 因為我自己也實在是很容易中箭落馬, 所以, 我也要一再的提醒自己... 我覺得很怪的是, 現在愈來愈多人不喜歡看這種廣告文, 但是, 很多廠商還是以粗糙的手法來進行部落客的行銷? 我之前有提過..我是學管理的, 我很贊成這種行銷方法, 因為夠創新, 夠跟得上流行... 資訊充足對大家都很好..但是, 如果資訊不對稱那就有點不太公平了... 雖然說, 我自己也會接一些我想試用的產品的合作案, 所以我好像也沒有什麼資格講這些事, 不過... 我很欣賞蘭陵的這篇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aggieblue/31819396, 有同感的朋友看了就知道我在講什麼... 我覺得我們就應該要這麼做...

 

再來就是今天中午才要來發文, 進來一看, 發生什麼事, 才中午時間人數就爆多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有阿元老師的加持之下, 人數爆增, . 我本來還想說, 怎麼回事? 我最近忙到都不常回來打掃, 也沒有新文章, 怎麼會來這麼多人? 哈... 果然, 有名人加持真的人氣直線破表...於是又破了記錄..誇張的咧~有圖有真相..才中午人數就破千人, 而且同時在線的有22人...厚~~ 真的感謝阿元老師的加持啦... 話說回來, 我於是去拜讀了一下大作, 我的感想是...我的寫文方式果然還有很有的進步空間, 阿元老師真的很厲害... 值得十隻大姆指

00.jpg 

 

還有就是我今天真的決定要入手lunasol 2010春彩的純淨沙灘那盤眼影(下圖右二)... 但, 我打電話到櫃上之後發現沒有貨了, 果然...我與lunasol的緣份未到...我的第一盤lunasol就真不知何時才會出現了...哈~~

01.jpg 

 

以上, 就是今天的碎念... 如果有看到這裏的朋友, 我感謝妳~~~ 哈哈哈~~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