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決定要把英文和日文程度補救回來之際...我想..我的法語只能等等..再等等...@@

或許~ 等到小孩長大一點的時候, 我或許可以再去清大語言中心上課圓個夢? 本日的英文單字如下, 有興趣的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 也歡迎大家來監督我, 隨機來個隨堂考(留言時考我生字簿裏的單字或句子)..謝謝啦~~

 

1. shutterbug

2. school spiral notebooks

3. raccoon (coon)

4. scrapbooker

5. collectible = collectable (n.)

6. groundskeeper

7. shriveled flowers

8. thrif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