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上圖是我四月份去長灘島時帶的保養品, 長趟跳海的旅行下來臉部幾乎可以算是沒有曬黑... 也沒曬出新斑, 舊斑也沒有變黑... 四肢則是在我的安耐曬金瓶用光光之後, 我就決定算了啦...四肢曬黑一點點也沒關係, 我顧好我的臉就好了... 為什麼會曬黑手腳? 還不是因為我只帶了一瓶金瓶, 因為饅頭爸向來就很討厭擦防曬乳, 所以我也沒有準備他的, 沒想到, 他竟然來跟我搶這瓶...

我實在是不喜歡全副武裝好像要去採茶一樣的裝扮, 不過...該遮的也還是要遮一下就是了, 所以就只靠防曬品, 長袖洞洞衣, 長裙再加上大草帽和超級大墨鏡搞定一切... 不過老實說我最害怕的是下水的那幾天... 所以整個處在備戰的狀況下....

 

上圖裏可以看到, 美白保養品除了黛珂的精華液以外, 都是lancome的保養小瓶, 因為我一向沒有什麼在用美白產品的, 最多就只是用精華液而已... 臉部防曬這次用三種... 左下角的兩瓶, 一瓶是嬌蘭, 另一瓶是lancome的, 兩瓶都是SPF50/PA+++無潤色的防曬乳, 另一條是右下角陪著我幾征東南亞的SISLEY的SPF20潤色防曬NATURE那瓶無敵黑的防曬...只要我到島國去玩或是在太陽底下, SISLEY的無敵黑防曬就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名單, 因為只有它才可以讓我完全不曬黑...(以往的累積下來經驗值)

 

老實說我帶了很多美白面膜去, 但是, 只有一天晚上我有敷, 其他的夜晚每天都忙按摩, 忙跟新認識的旅友去做活動或是夜店喝酒... 所以, 果然打破了我行前對自己說要用力認真的敷面膜..但, 哈... 根本辦不到...

 

LANCOME美白保養品的美白效果我不是很清楚, 因為我的確也沒有曬黑, 所以也看不出來效果...., 不過我想要總結講一下我歸納出來的想法...

 

1. 安耐曬金瓶不會曬黑, 但真的很難洗之外, 它也真的讓皮膚變得好乾, 回來都要厚厚抹上身體霜, 不然身體也出現了乾紋...(不過也多虧了它, 因為它真的很防水, 而且因為乾爽, 所以重覆擦上也不會不舒適), 要謝謝chichi的熱情贊助...小的趴謝~~

 

2. SISLEY的潤色防曬真的好用, 但, 真的只有NATURE這個色號有效, 雖然它看起來很黑..(它的確也很黑), 但到島國的大太陽底下擦上它不會覺得黑, 反而覺得很剛好, 不會太蒼白, 而且, 這瓶的遮蓋力很好, 重覆在顴骨易長斑處抹上, 真的, 就不容易曬出斑來... 而且具粉底效果, 根本就不需要再擦化妝品也能擁有好氣色...

 

3. 我每天早上都擦兩種無色防曬再加SISLEY, 但這麼做的原因只是希望我自己可以將防曬品擦到足夠的量..

 

4. 最重要的是要勤勞補擦... 多勤勞? 我每半小時就會補擦一次, 最長不會超過一小時... 老實說我自己是很容易曬黑的體質, 不管係數有多高, 在大太陽底下, 沒有一小時之內就補擦, 擦再高係數的防曬我也一樣變黑人, 所以... 勤勞為上策, 當然, 我想很多人一定覺得我這樣很變態... 但, 我不管, 只要我沒曬黑就好... 可想而知, 我這樣的補擦頻率, 再加上前述有個忽然來搶食的人... 害得我的金瓶安耐曬就在第二天就用到只剩下1/10不到...@@ 所以最後只好放棄...

 

5. 日曬後降溫最重要, 降溫黑色素就會安定一點.... 所以要帶有涼感的保養品, 或者, 就直接冰敷...

 

不過呢~~ 也因為帶了LANCOME的這組旅行組... 我意外發覺LANCOME360°超瞬白精華活化乳(水潤型/Very Moist)很好用耶, 因為它真的夠滋潤, 是屬於油脂量多的乳液, 可以讓太陽曬過變得乾燥的皮膚保濕且補油, 而且用完不會黏黏的, 也不會悶悶的不舒服, 感覺很舒適(當然, 這是我這個老皮用下來的心得, 年輕肌膚不適用)

 

至於在上圖安耐曬金瓶的左邊那瓶臉部用的新品...嗯, 改天再說吧....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