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blog被命名為Claire's美麗香氣空間... 但, 一直以來, 重心絕大多都數是放在美麗這一個區塊, 香氣的部份已被壓縮到很小很小... 從今天起... 就讓我偶爾寫一下香氣這類的文章吧....

這個分類裏的文章前幾篇都只是記錄香水之於我的故事, 與我個人的心得分享... 礙於本人非專業香迷, 所以並不能提供多大的專業描述... 尚請見諒....

 

 

00.jpg 

[品      名]:CASUAL by PAUL SEBASTIAN

[產品描述]:Introduced in 1995. Fragrance notes: fruits with jasmine and roses. Recommended use: daytime.

 

小的時候曾經因為聞了一個帶人工香味塑膠片, 引發那天晚上的高燒... 因為體質的關係... 所以, 我一直都不敢用香水, 高三的那個夏天...在下是聯誼會的主辦人, 在聯絡過程中認識了一名對我有好感具追求之意的男同學...某一天, 走在大馬路上, 那人忽然問我..."妳有擦香水嗎? 怎麼那麼香?" , 我也很納悶...遍尋不著香味來源, 後來才發現那是洗髮精的香味... 我那時第一次領教到香氣的重要... 在高中及專科時期, 最能代表的香氣就是佳麗寶的SALA洗髮精.... 花果香氣很適合青春洋溢的我的那個久遠年代...^^|||

 

後來很多年後, 我都已經出社會很久了... 收到了這瓶香水, 是某男從美國出差帶回來給我的, 令我吃驚的是, 帶回的是一瓶我聞了都覺得不錯的香水? 不可思議... 送我的那個季節是冬天, 這瓶香水非常貼進當年的那個冬天的我的心情... 香氣是個會有記憶的, 如果你想要一個男人永遠記住妳的氣味, 就是在他的枕頭上噴上妳的專用香水, 假以時日, 聞到那個香氛, 腦袋浮現的就是妳...(當然, 前提得是妳都只用同一瓶香水...XD), 事過境遷都十幾年了, 聞到CASUAL這瓶香水就會想到與那個男人在當年的故事與感覺... (當然, 現在不會了啦... 因為, 所有的一切都像我手上這瓶殘存的香水一樣, 隨著時間而走了味~~023_苦惱的煙狂.gif )

 

整體來說這瓶是花果香調的香水... 如描述果香中帶點茉莉及玫瑰氣息, 但, 玫瑰氣味比較不明顯... 是清新帶點甜味的香水, 但不會太過於公主氣的甜, 的確是白天適合使用的香氣, 剛穿上的那一秒, 可以感覺得細胞被帶醒了, 對男人來說, 這個氣味是不具威脅性的女人味... 也就是說它不是野豔無法駕馭的那種女人氣息, 而是所有男人都愛的那種甜美, 溫柔帶點成熟味的女人... 至於走了味的CASUAL是什麼味呢? 就是清新甜美的花香味依然存在, 只是這中間有帶著一些不和諧的尷尬氣味...即使走了味的她, 依然很能表現我的心境... 噗~  也就是說當年的那個經歷迫使我不得不趕快長大成熟的尷尬...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