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饅頭開始上幼稚園了... (每日更新中~)

00.jpg 

(請大家自行忽略我的超級大扁頭...>"<)

我的背影一向都很醜的... 難怪在馬路上很少有人來搭訕... 因為看背影就知道是醜女一枚啊...XD

 

8/6(五) 第五天...

今天沒有哭..到學校之後緊牽媽咪的手... 到教室門口改成抱大腿..不肯脫鞋... 但是, 沒有哭鬧... 後來讓陪他睡午覺老師抱, 跟他說byebye... 在老師身上, 回頭向我們揮揮手... 所以漸入佳境... 這個入學記, 應該可以收工了... 喔~ 耶~~~^^

 

 

8/5(四) 第四天...

起床第一句話..."馬麻~ 我不開心, 我看起來臉很臭..." , 然後又問..今天要去上學嗎? 我說要... 然後, 他就更不肯起床, 在我擦保養品時,

我們的對話..

"馬麻~ 我要跟你一起去上班"

"不行...媽媽上班的地方有很多壞人... "

"那爺爺在嗎?"

"爺爺已經去上班了... "

"那婆婆呢?"

"婆婆今天不在家"

"那阿姨呢?"

"阿姨...也要上班啊..."

"那舅舅呢?"

"舅舅沒有回來啊..."

"我最喜歡舅舅了...."

(這小子知道遠水救不了近火... 所以沒點名阿公阿嬤...XD)

後來我說, 如果你不去上學... 那你的禮物貨櫃車要還我喔... 然後, 他就一直拿著貨櫃車說要還我... 最後, 拿了二包軟糖給他吃一顆鈣片... 這時候, 笑了... 到了學校.. 第一次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他沒有哇哇大哭...  應該愈來愈好轉了?

第一天上學時, 外師幫他取了名字"Arty", 他說他不喜歡...他喜歡Benjamin(媽媽取的), 老師在聯絡簿寫了.. 所以就決定還是用原來的名字Benjamin, 第二天, 外師說Benjamin太長了..."你叫Ben好不好?" 小饅頭回答..我是Benjamin, 不是Ben... 所以, 後來每天上課...老師都說Good Morning, Benjamin..., 小饅頭從這天起... 叫做小班了... (耶? 他唸小班耶..哈~~)

 

 

8/4(三) 第三天...

到了學校, 不願意下車, 開始自言自語.."媽媽~ 我很喜歡妳耶"... "媽媽~ 我比較喜歡妳耶..." 我回答他, 如果你去上學, 我就會更喜歡你... 勉為其難才讓找抱下來, 到了教室門口, 不願意脫鞋... 不願意進教室.... 後來好不容易進了教室, 我們跟他說byebye之後離去~ 結果身後傳來大哭的聲音, 掙札的說..我要去那裏(指著我的方向)... 我要去媽媽那裏... 狠心的父母... 就留下他...

還有... 家庭聯絡簿根本就是給媽媽的家庭作業, 不是簽名就好, 一堆上課要用的東西前一晚才通知, 怎麼來得及... 幼稚園的出頭(台語)也太多了吧~~

 

 

8/3(二) 第二天...

本日上演大哭+無尾熊戲碼... 後來我再陪他一下, 怎麼樣也無法把他從我身上掰下來..., 後來經由老師安撫+逛校園分散注意力...比較好了, 與前一天一樣, 放學時很開心... 說明天還要來... 今天得到貨櫃車當禮物... 擔心明天上演八爪魚...

就這樣在我身上坐很久, 怎樣都不願意下來...

00.jpg 

 

8/2(一) 第一天...

表現還不錯... (可能還不知害怕), 沒有大哭... 找不到我們時, 自己很鎮定的穿好鞋子, 走向大門...我在旁邊看到嚇死了...全程沒哭, 所以那麼多老師都沒發現... 就讓他自己走出去... (我因為在觀察他的反應, 所以我有一直在注意), 我問他.."你要去哪裏?" 然後..他就含著淚來抱我...陪他在教室裏吃早餐, 開始會笑了... 後來我們離去時, 跟老師交待, 請老師特別注意, 因為他會自己跑出去... 我們走的時候... 沒有大哭..老師有安撫... 午睡起來哭著要找媽媽... 把飯吐出來了... (心疼~)

 

下圖是我離開教室後偷看的, 因為這小子有自行落跑的記錄, 所以..被老師給緊緊牽著....

00.jpg  

 

坐在旁邊聽故事...

00.jpg  

 

雖然說我們跟小饅頭說我們要走了, 其實還是在教室外觀察他的狀況...老師哄他說要帶他去找我們, 後來...饅牛爸就是用DV在窗子上方拍... 結果這眼尖的小子指著DV鏡頭說... 看~那是把拔..

00.jpg  

 

 

該死的相機... 竟然沒電...  底下的照片是學校拍的...怎麼看都是一張徬惶的臉...

00.jpg 

01.jpg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