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B. Kamins Booster Blue Soothing Skin Concentrate 1.7 fl oz (50 ml) / USD75, 75美金感覺好貴, 不過它其實有50ML...

 

02.jpg 

 

產品功效如上所示...就是什麼減少發炎, 舒緩啦, 退紅啦這類的啦... 所以呢~ 它就是酒糟敏感肌使用的精華液就是了~ 不過這瓶綠妖怪就一直讓我想到他~

03.jpg 

 

 

千萬別問我為什麼不是想到他~

04.jpg 

 

可能是他太帥, 在片裏躲在樹下看到女主角捧著心的那一幕(帥), 事實上, 他捧到的是我的心~ 034_愛的轟炸.gif 

那個眼神, 那個表情演得真的很棒~~

01.jpg 

 

可是~ 我寫到這裏, 整個心又被上圖的男人給占滿~~ 又覺得這瓶綠妖怪好像比較像無敵浩克... 感覺很難親近, 很詭異, 但是..有顆溫柔的心, 溫柔的呵護妳... 在緊急時刻, 抱住妳, 肉身抵擋外來的爆破... 那一幕應該大家都不會忘啦~~ 綠色的溫柔真的無人能敵~~~

 

這瓶精華液的顏色用起來的...很詭異~ 還好塗起來不會被成綠巨人浩呆, 自從無敵浩克上映之後, 浩克在我心中終於不再是浩呆了~ 會設計成綠色應該就是運用色彩學的結果... 先看到顏色會讓人覺得有點怕怕的~ 也會讓人直覺去查看成份表, 看了之後可能會...

 

媽呀~ 這是什麼怪物~

01.jpg 

 

Aqua (Water/Eau), Bio-Maple Compound (Maple Isolate)(Acer Saccharum), 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PEG-8, Cetyl Alcohol, Coco-Caprylate/Caprate, Squalane, Carbomer, Stearic Acid, Cyclomethicone, PEG/PPG-18/18 Dimethicone, Ceteareth-12, Polysorbate 80, Triethanolamine, Tocopheryl Acetate (Vitamin E), Retinyl Palmitate (Vitamin A), Bisabolol, Phenoxyethanol, Methylparaben, Ethylparaben, Butylparaben, Propylparaben, Disodium EDTA, Blue 1 (CI 42090), Yellow 5 (CI 19140), Yellow 6 (CI 15985).

 

 

是喔~ 看不懂? 沒關係~直接跳最後一行, 含parabens ? 沒關係, 我們本來也沒對它有多大的奢求, 所以原諒它, 但是最後來了個藍色一號, 黃色五號, 黃色六號~ 這不是在點名, 而是它含了三種色素... 藍黃黃=綠~  很紮紮實藍綠藍綠的就是個很怪, 不透明的藍綠色乳狀體~ 沒事前做心理建設可能的用不下去, 不過, 在價格的份上, 閉著眼用下去...

 

質地顏色如下圖~ (顏色有偏亮)

05.jpg 

 

稍微抹開後, 停留一下, 略敷的情形...

07.jpg 

 

一兩分鐘後抹開.. 看到一片綠色~  (如果不是敷, 直接擦的話, 是不會有全臉變綠的情形, 請不用擔心), 這個實驗只是..做爽的..要說明, 化妝水就可以清除掉它的色素的...

04.jpg

 

圖左的可以看到綠色的痕跡, 圖右則是沒有痕跡~

06.jpg 

 

看到這我想大家都會不敢買它來用吧? 但是, 不用太緊張, 這個綠印用一般的化妝水就擦得掉了, 除非大家都是堅決不用彩妝也不使用任何含色素的產品(包含飾底乳或潤色隔離乳), 不然, 它的綠色不用太擔心..., 不知為什麼很多退紅的精華液都要搞得綠綠的, 像是DDF的脆敏精華也一樣, 不過DDF這瓶也有效果, 但是B. Kamins則效果更為明顯且快速~~ 當然我真的很想拜託它們把色素成份都拿掉, 那這瓶就會讓人比較能安心使用了~~

 

清淡不油的觸感,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特別的保濕力, 我也只是把它當功能性產品在局部使用而已, 所以... 別太奢求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一直我對它都沒太大的奢望, 所以帶來驚喜更大?  每每隔天早上都會發現臉上因為微血管浮現的問題減緩, 而變得乾淨許多, 不會花花的一張臉~ 而且紅也的確有惡靈退散的效果... 真的是有用有..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 (台灣濱奇步 - 王彩樺上身) , 難怪這瓶的評價都還滿不錯的, 價格上的確不是那麼可親, 不過, 它的容量有50ML耶, 再加上兌美金匯率最近有比較好, 所以還算是可以閉著眼買下去的產品, 因為酒糟或泛紅肌可能更在意的是它的真實效果吧? 這瓶精華液我並沒有天天用, 只在有微血管擴張厲害或是肌膚內層有發炎現象造成泛紅時使用個幾天, 等紅退了, 我就停用了... 可能多多少少心裏還是會有些在意那詭異的綠色, 但是, 它的效果也就讓我繼續用下去的原因... 我手上這瓶是當時買精華液有送退紅遮瑕乳時買的, 那瓶遮瑕乳就真的...呃? 這是什麼鬼? 綠不綠, 白不白的..我還在研究它的最佳使用法....

 

個人感覺它對皮膚內層的發炎改善效果良好, 不過對於已經產生過敏現象的時候能不能安敏就不得而知了~ 因為本人最近沒犯過敏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