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想學色鉛筆, 買了工具和書好一陣子, 終於有機會找到老師和學員開了一門課...

開心... 這是我第一堂課的作品~~

00.jpg  

下圖是老師給我們的範本...

00.jpg

 

 

 

我畫的...

00.jpg  

 

左邊是範本, 右邊是我畫的..

00.jpg  

 

加油~ 加油~~ 希望以後能畫得像Mondayblu, 飛飛和又又一樣可以創作..而不是像我只是當個學人精~~^^

 

我本來以為我是濃彩畫者, 沒想到在班上, 我算是淡彩的畫者, 所以卯起來一 直加重色彩, 加到最後也不過才這樣... 不過老師說我這樣子可以了... 其他同學很厲害耶... 水性色鉛筆畫得像油畫, 很鮮豔... 我下次也努力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