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這一天, 我們下午二點就到了... 還好來得早, 有找到停車位, 也還好沒有傻傻的去坐火車, 不然, 擠到爆, 小孩可能也不見了...

 

看~~

13.jpg 

 

喔~~~ 好高喔~

13.jpg 

 

花燈真的很多...

13.jpg 

 

有綠野仙蹤的獅子~

13.jpg 

 

13.jpg 

 

大鯨魚~

13.jpg 

 

大野狼(這裏是童話故事區無誤)

13.jpg 

 

當然還有小羊..

13.jpg 

 

勉強控制住拍到的合照...

13.jpg

 

三隻小豬~

13.jpg 

 

13.jpg 

 

錯誤示範~ 偷偷爬上去拍照.. 果然工程車是小男生的夢幻極品~

13.jpg 

 

又是一張好不容易金剛合體的照片, 可惜少了拍照的外公~

13.jpg 

 

累了..坐下來休息..

13.jpg 

 

坐著也要指~ 妳看~

13.jpg 

 

出現最多的就是指... 妳看啦~ (齁~你還給我抿嘴唇~)

13.jpg 

 

妳到底有沒有看見啦? 我每次都是看到這一臉無辜樣覺得很想咬他一口, 然後咬他一口之後, 他就會皺著眉頭說.."不喜歡妳了~"  (生氣了~)

13.jpg 

 

累了..餓了~

13.jpg 

 

給我吃啦..

13.jpg 

 

給我..

13.jpg 

 

給我啦~

13.jpg 

 

做父母的這時候能怎麼辦? 就是飛速把零食吃多一點, 讓小孩能吃到的會少一點....>"<

 

馬麻~ 被你吃光了啦....

13.jpg 

 

可愛動物餵食區

13.jpg 

 

吃完繼續走~ 大草莓.. 噴出來的煙還是草莓香氣~ 真的很香...

13.jpg 

 

13.jpg 

 

13.jpg 

 

Q版的神~ 很可愛~ 我很喜歡...

13.jpg  

 

猜猜看這個發粿是什麼做的? 是海綿耶~~~ 有創意.. 讚

13.jpg 

 

小饅頭找到小花, 特別帶我去看, 要我幫他照下來..

13.jpg 

   

這個.. 特別獻給吉嚕桑~~~ 真的, 為妳量身定作的耶..^^

13.jpg  

 

小朋友界的精神領袖-巧虎, 那是一定要拍的~

13.jpg 

 

當然, 少不掉的, 小人界還有一個大哥級人物~

13.jpg 

 

CARS... 法拉利~

13.jpg 

 

知道誰是超級大粉絲了吧? (但實際上, 他根本沒看過電影~)

13.jpg 

 

天色漸暗, 人愈來愈多了.. 這時還好, 沒有真的太多人..

13.jpg

 

這時起, 人變得多到恐怖...

13.jpg 

 

放眼望去, 全都是人頭..

13.jpg 

 

夜晚後的花燈看了才有感覺~

13.jpg 

 

13.jpg

 

13.jpg 

 

13.jpg 

 

很漂亮沒錯, 但是... 人多到像要逃難...

13.jpg 

 

首要任務就是要把小孩牽好, 抱好... 不然, 真的不是會被踩死, 就是會走散... 四個大人輪流抱, 抱都手臂快斷掉, 最後還是由四個大人裏最強壯的外公把小饅頭扛在肩膀上一路走出去... (是的~沒錯, 因為饅頭爸欠操練~)

 

回到家才知道.. 我們參與了這次燈會人最多, 擠到爆的盛會... 還好沒坐火車, 不然, 新聞說下火車到出火車站要花半個小時... 好可怕~ 帶兩個小孩參加這種人爆多的盛會我覺得很恐怖.. 根本不敢去花博... 這次燈會我覺得設計的不錯, 規劃的滿好的.. 只是因為天氣好, 人太多了... 沒辦法~~ 現在的花燈做的都很精緻, 我最喜歡跟小子們最喜歡的都一樣.. 就是...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