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為什麼說是挑戰極限呢? 是因為它一直在挑戰我的耐力...

 

上週四因為我感冒到實在受不了, 所以只能翹課, 但是.. 我還是補足了一週一幅的進度...

 

這一幅圖不大, 很小一張大概不到十公分正方, 但是我分三次畫, 足足有花了我八個小時的時間..., 上週六日, 饅頭爸自個兒帶著兩個小蘿蔔回公婆家探望術後剛出院的公公.. 我因為還在嚴重感冒, 所以進行自我隔離, 就一個人在家裏...心裏有一種莫名的輕鬆感一直不斷上升~ 有點小興奮...真是太棒了~ 因為, 不用煮飯, 不用帶小孩... 可以做自己要做的事, 其實當下~ 我真的好想跑出去逛街喔.. 把我這幾年沒能自己逛街的時間一次補足... 不過, 我果然變了... 我還是決定把家裏的豬窩稍事打掃, 整理一下... 休息的時候, 看到光亮的地板好舒服, 就拿起畫筆, 開始把這幅小畫給畫完...畫好再站起來, 雙腿竟然站不直了..因為我坐在客廳地板上, 放在茶几上畫, 一畫就畫了五個小時...

 

這是老師發的樣本... 這張應該是照片~~

12.jpg  

 

那個右下角的麵包真的是妖獸難畫到了極點, 還有雞蛋, 布啦~~ 都好難畫... 別跟我說畫得不像, 反正要把一張照片給成色鉛筆的繪圖對我來說真的好難好難...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就這樣~ 不像我也不管了啦~~

11.jpg   

 

 

如果沒有標題, 看得出來是色鉛筆畫的嗎? 我想知道答案, 請大家告訴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