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63

產品:魚子美顏眼露+極緻亮顏眼霜....襯底是已經"連莊七次得到音樂節目首獎的" "我好不容易搶到的" "心愛的"神話第11輯限量版....^o^ 我心愛的東西一起拍照讓人覺得好開心....^o^

魚子美顏眼露(以下簡稱為魚子眼露)對我來說有一種非常熟悉卻又很陌生的感覺~ 最主要是因為我用過兩罐大包裝的魚子眼露所以對它很熟悉, 但是... 也好一段時間沒用了, 所以對它有一點陌生.. 這次的試用結果也是有一種自燃的傾向.. = =

La Prairie所有系列裏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魚子系列... 包裝來說, 我也最喜歡魚子系列的罐子..看到罐子就會讓我想掏錢...>"< 眼露是按壓頭(如下圖), 不過這個滴管不知道是經過特殊設計還是怎樣, 每次取出來的量都只有一點點~

IMG_7064

每次取出來的量大概就是這樣..剛好可以兩眼使用~ 會流動透明凝膠質地, 我習慣的使用方法是抹上之後稍微置之不理, 有點像為眼週濕敷這樣, 然後擦一道臉部保養品之後, 再回頭把它點壓的方式促進它的吸收. 在它吸收後會在表面形成一個薄薄的保濕感, 可以感受到眼週肌膚有補水且變得比較有張力感.

IMG_7066  

不過因為我的眼週比較乾燥, 所以它對我來說是略顯不足. 也可能因為我長年習慣把眼週抹得又油又重的關係. 我的眼週並沒有眼袋的問題, 但是有塌陷的危機... 所以沒有辦法提供對眼袋或浮腫的效果. 不過, 可以感覺到的是它略點緊緻感.. 

 

在使用魚子眼露之後我再疊擦上極緻亮顏眼霜, 極緻系列是我媽媽御用系列. 她超愛這個系列的, 尤其是面霜. 我媽媽在用的時候, 皮膚真的變得很好. 所以這個系列一直在我喜歡名單之內.  極緻系列除了保養之外, 還有略為修飾的效果.

IMG_7070  

白色不厚重的霜體~ 

IMG_7072

抹開後可以看到光澤嗎? 下圖比較明亮的那個區塊~

IMG_7689

不同光源拍的照片~ 應該看得出來差異吧~

IMG_7692  

極緻亮顏眼霜含有明亮因子可以在保養的同時達到修飾. 年輕的時候, 我不是很喜歡這樣有修飾性的保養品, 但是近幾年, 我真的覺得我好需要... 之前某大品牌打的很熱的蜜月霜, 其實La Prairie可能更早就有了, 只是沒有特別拿來當主打, 當然, 兩者的修飾性也不一樣. La Prairie的極緻系列只是讓臉部變得有淡淡光澤樣, 極緻亮顏眼霜也因為這樣讓我一向很暗沈的眼週有了些略的修飾. 除了這個功能以外, 回到它保養的本質, 它的質地細緻, 搭配魚子眼露之後使用, 可以讓眼霜非常緊貼的巴在眼週皮膚上. 在眼週留下很舒適的滋潤感. 而且滋潤度可以維持好幾個小時. 我覺得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它和魚子美眼霜的質地又有點不同, 相較起來魚子美眼霜略黏一點, 所以滋潤度會更好. 極緻亮顏眼霜我覺得對細紋的修飾度也不錯.

 

或許有些人會說它不夠力. 就這個問題我和朋友討論過, 其實是夠力的, 只是習慣把臉塗的油油亮亮的我們心理上會有一點不習慣, 以手觸摸眼週肌膚, 其實可以感受到滋潤度, 同時, 這個滋潤感也可以維持很久. La Prairie的眼部產品一向都具有口碑. 我也是由眼霜開始入門的...  最近, La Prairie有個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專櫃試試.  如果問我入門品.. 就是魚子美顏眼露和深層活化眼霜. 這兩瓶都是我用過至少三瓶以上的產品呢~ 再進階一點, 極緻亮顏眼霜和魚子美眼霜我很喜歡. 不過, 這個活動是只要接受諮詢就可以換得魚子美顏眼露5ml耶~ 正貨的1/3容量呢~ 真的要到櫃上走一趟了...^O^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