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calm-cause-im-stupid    

這兩天對於自己的蠢真的是有點受不了了...>"<

(圖FROM GOOGLE)

我一直知道自己不是精明幹鍊型的聰明女人, 雖然有點粗心, 但是也沒想過自己會蠢到這麼淋灕盡致, 蠢到自己都佩服自己也真的太蠢了. 我所謂的蠢並不是睡過頭啊這等小事. 應該也是一般人不會發生的事情. 本月以來一共有三次拿自己的舌頭去燙90度以上的熱水, 這也是小事... 昨天晚上真是讓我受不了自己的蠢了.

掉東西這事, 我從小掉到大. 前一天老爸買的名貴毛筆讓我隔天比賽用的, 上學途中掉了, 心想死定了. 不敢吭聲的拿著同學開花的爛筆去比賽, 當然寫不好, 最後還被老爸發現真相, 結果下場當然是被狠狠打了一頓. 上了中學, 在公車上不知掉了幾把雨傘, 幾個便當. 每次掉便當我媽都會先罵:你的腦袋怎麼不會掉? 接下來就接下句:

"妳如果沒有買一樣大小的便當盒回來的話. 妳就小心點!!!"

這時我才知道, 原來...便當盒的尺寸才是最重要的?? (這邏輯...@(*&%#*@$%)

***************************************************************************************************(我是分隔線)

SAM_8042  

後來最受不了的事應該就是東西掉進馬桶裏了. 把馬桶偶然當成許願池掉進銅板這事也是小事. 我一共掉過一隻手機, N個暖暖包. 因為每月的女人痛, 所以我很常用暖暖包熱敷. 下場就是得伸手撿回掉進去的暖暖包.. ~"~ 在韓國旅行時也一樣, 印象最深刻的不是在宋承憲的BLACK SMITH吃的餐點, 而是我得在韓國撿回我所掉的第一個暖暖包. 結果, 隔天... 我又得撿回第二個. 真是蠢到爆了.

這以前是很會掉東西, 接下來是很會丟東西... 自己丟了...中午休息時間去上了運動課, 回來上班時邊吃便當邊工作, 常吃一半就開始很忙, 便當盒蓋起來就直接工作. 工作到一個段落覺得不餓了, 就把便當直接拿去丟了... 我想我一定是恐龍, 大腦反應特別慢... 總在幾個小時後才會想起...啊~ 我的湯匙....>"< 古語說的好, 凡事有一就有二, 連兩天我就連丟了兩個貴重的不锈鋼湯匙... 搞到第三天差點就要變身為印度人, 用手吃飯...~"~

至於昨天的慘案我真的...真的...真的.... 快要爆炸了.

IMG_0034

IMG_0032

IMG_0035

IMG_0037

IMG_0038

IMG_0039  

昨天收到在MOMO買杏仁酸所附贈的這盒贈品, 覺得產品質感很好, 也是個看起來有效的安瓶, 習慣上就先拍照, 再把產品帶回家用. 等我要下班回家時, 東西呢???? 我明明把安瓶都混合完成了, 東西呢? 結果..我就拍完照把東西收一收, 全部拿去回收掉了...待我想起來時, 清潔阿姨已經把它都收走了... 

就是為了這張照片... 因為我忘了先拍混合前的圖, 這張是混合後才擺回去拍照的. 所以左邊那瓶本來應該有粉末的才會變成空瓶. 最後, 我就拍完這張照片就收一收...丟了.... 還好不是LP的魚子緊膚安瓶, 不然我現在應該已經在撞牆了.

IMG_0035

這真的是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天下第一蠢的鐵證!!!!!!  天下唯一沒藥醫的就是蠢.......~"~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