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姐妹同發~ 來一篇2013年Claire's TOP 10名單吧... 我發現我好多年沒寫這種文章了耶~

第一個是賀蘭妮的保濕黏液, 這個產品真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啊~ 也是我目前最愛用的保濕精華液, 因為合購的價格優惠, 所以用起來不會傷心, 最主要也是它的質地非常對我的喜好, 而且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 去年一共合過四次, 也就是說本人用四盒去了... 希望未來也能有一樣的價格合購才好. 不然原價真的太貴了... 它是我列為基礎卻又不能取代的產品...

20121104_092747

第二個是Sr. Ives的去角質霜(僅用於身體).. 這瓶是R大介紹後而開始使用的, 這個產品不知道得過美國雜誌幾年的大賞, 我雖然一向都不相信這些雜誌辦的大賞, 但是, 實際用起來真的很喜歡, 看存貨就知道我有多愛, 這只是這次的屯貨, 另外三罐還沒入鏡呢.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的去角質霜. 從沒發過文是因為我怕大家和我搶貨造成價格上漲..噗~~ (真的)

IMG_0211

不過, 覺得它好用或許和我個人習慣也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我皮膚乾又是髒鬼, 所以很少用肥皂或是沐浴乳這類的產品, 通常都是清水沖澡而已. 我家使用速度最慢的就是沐浴乳了... 但是, 我每兩天會使用這個去角質來洗前胸和後背..因為, 本人不太會出汗, 只有這兩個區域會微濕這樣, 一週一次全身大掃除.  這個產品用在身體就好, 用在臉上覺得是個雞肋, 但是洗完之後的膚觸..真的好細滑, 不過還是得趕緊擦上身體乳才行... 不然水份散掉之後就會乾了喔.

第三個是CELLEX-C SKIN PEFECTING PEN, 這瓶我應該愛用超過十年了吧, 真的很愛, 很怕它會停產. 這瓶不是很有名氣的產品, 價格又很貴, 小小一罐近千元(還是超過?) , 但是我已經用掉三條了, 今年又要補兩條. 它最好用的就是對紅腫發炎沒有頭的那種痘痘有很好的消炎和加速成熟的效果, 讓清理痘痘變得容易很多. 尤其是長在臉頰細緻肌膚部位的痘痘真的沒法清. 就只能一直擦, 讓它消炎. 有些時候會直接安撫不見了, 有些時候會當天成熟冒出頭, 就可以清理. 當然皮膚科醫生也會開痘痘藥, 但這條對我的皮膚來說更有效果. 

IMG_0214

接下來, 資生堂東京櫃 REVITAL水乳... 也是近幾年愛用的品項, 雖然從來沒有為它們發過文章, 但是..陸續都可以在留言或文章片段裏看到我提及他們. 沒發過文章的最主要原因是它們就不是很有亮點的產品, 但是卻是像喝水一樣自然的東西. 我本來愛II號, 但是, 要搭配其他產品用I號真的很棒, 不過多的油脂, 不過黏. 可以安心用上很多量也不會長粉刺或痘痘, 反而能讓開放式的粉刺長得慢一點, 可以深刻感受到水油平衡的感覺.. 找一瓶適合自己的乳液真的很重要, 我剛好找到了... 

IMG_0255 

如果說我的最愛裏沒有底下這瓶, 應該永遠也不會再進LP大坑了... 但是, 就是因為這瓶讓我又再一次的跌進去...呵~~ 這瓶對我來說真的效果很大, 寫過合作試用文之後就真的很難自拔了... 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因為要說的, 就在之前文章都寫完了..哈哈.真希望永遠能用得起它才好~

IMG_8711

還記得在幾個月前SKII肌膚檢測的那篇後續文章嗎? 速效提振膚況的神品之一, 就是傳導安瓶. 我還沒為它寫過文章. 不過, 這瓶從那時起就變成我的急救神品了. 近期會發這個產品的文章. 請稍待囉~

IMG_0219  

接下來就是有低價必屯貨的DR. HSIEH杏仁酸... 用到現在我還是愛它比DR. WU的杏仁酸還多... 不過, 最近它好像有點鈍了, 所以要讓皮膚休息一下~ 

IMG_0215 

寵愛之名極緻保濕潤澤化妝水, 這個算異軍突起..忽然殺進來的程咬金. 當我還在煩惱該不該買LP珍鑽晶露回來用的時候, 用到這一瓶, 天啊... 真的可以取代啊... 而且價錢差個天壤地別. 於是小康買一 送一特價時, 不猶豫的拿了兩組. 而且這個化妝水是該品牌裏比較便宜的, 因為容量比較大(下圖為贈送瓶100ML). 帶黏感的化妝水.

CAM00168

DR. WU的面膜.... 我是很愛它家的面膜, 雖然後來殺進了競爭對手TT面膜, 但是... DR. WU的沒有人工香味讓我對它還是很愛, 我也沒寫過文章, 但這個面膜要好用一定要這麼用, 先按順序貼好之後再把藍色的那層蓋回來, 如果要極緻版再把塑膠那層蓋回來, 這樣就不會有一般人嫌棄它太快乾的問題, 可以敷上很久... 這樣用也保濕多了... 試試看吧

CAM00169  

天啊, 底下這塊黑黑的是什麼啊? 哈哈.. 就是日本扛回來的BLACK PAINT黑皂... 我剛好有個黑色的皂盤, 這樣裝起來不顯髒(這叫鴕鳥心態) .. 這個沒有泡泡溫和卻能洗淨肌膚的產品對熟女來說真的太棒了~

IMG_0253   

以上, 本以為很好寫, 但寫起來卻要人命的TOP 10完筆... 報告完畢, 下台一鞠躬~ 耶??? 沒有蜂膠膏???? 哈哈...它是萬年不敗品, 永遠超越第一名的..遠遠在上...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