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00400  

很少發刷具的文章...不過這次發完可能也不會有再一篇了吧(應該還會有家用刷再一篇?)..多年來我就只愛用這幾枝~

PS. 手機攝圖故不精美, 尚請見諒.

關於刷具這件事, 我相信很多人和我都一樣覺得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所以多年來陸續都會入手過所謂的名刷.. 我以前也是這樣,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漸長的關係, 我發現我再也不信名牌了, 而且覺得功夫好的話, 什麼刷都好用... 有點像廚藝好的話, 根本不需要名鍋也可以燒得一手好菜...這個莫非是自我安慰的心態? 還是我真的老了, 心定很多...

當然, 我當年也瘋過白鳳堂... 不過,在入手過一隻攜帶型的斜角蜜粉/腮紅刷之後我心裏的火就徹底被澆滅了... 台版的白鳳堂林三益? 是的, 本人在它步入彩妝刷具那甫一開始也敗過大蜜粉刷和腮紅刷, 真的覺得很有質感.. 不過, 可惜的是這幾十年下來手殘依舊, 我還是只會用蜜粉撲撲蜜粉.. ^^||| 

今天分享的是我在公司所使用的刷具... 下次有機會再分享家裏使用的刷具..,下圖右起LUNSOL腮紅刷-->不知名的便宜腮紅刷-->肌膚之鑰的腮紅刷-->CHIC CHOC x 白鳳堂眼部刷具*4-->肌膚之鑰眼影刷-->不知名眼線刷

CAM00400  

這幾枝刷子是我用起來非常順手的, 非常非常順手... 肌膚之鑰的腮紅刷和眼影刷是多年前草莓網跳樓大拍賣, 每枝用很低的價格幾百元所購入的, 所以..對我來說這張照片裏最名貴的就是lunasol的腮紅刷了...

CAM00402  

為什麼我有三枝腮紅刷在使用?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其實也不奇怪. lunasol是NARS腮紅的最佳拍擋, 它的毛很鬆軟, 抓粉力弱, 很適合NARS或是重色的腮紅, 失手率極低. 而中間那枝腮紅刷跟了我快要二十年了, 二百元左右入手的, 到現在都還一直在用著..毛也不刺, 真毛假毛不重要, 重要的是它的抓粉力夠, 很適拿刷不容易上色的腮紅... 所以有一枝鬆刷和一枝比較硬的腮紅刷我覺得是很必要的. 

那麼肌膚之鑰的腮紅刷呢? 我當時很想買一枝修容刷, 又很不願意花太多錢..一直耗著, 沒有想到天賜良緣...我用五六百左右的價格把它迎回家. 它的刷毛量少, 所以剛好給我拿來打亮外雙C和鼻樑使用.. 

CAM00403  

由刷具數量可以看得出來化妝我最在意的是什麼嗎? 沒錯, 就是眼妝... 一字排開很感覺有點專業XD, 這裏頭我最喜歡的是中間的那枝眼影刷, 尺寸大小正好讓我用來刷眼摺, 通常我會用上圖由上而下的第一枝, 不知名的眼線刷... 這枝是本人還大肚子期間, 不知懷哪一胎時, VICKEY小姐幫我去美容展掃回來的..我覺得很好用, 真是謝謝她.. 這麼多年真的這枝眼線刷對我最重要... 

上圖由上而下的第二枝和第三枝都是我用來打亮臥蠶的刷子.. 肌鑰那枝應該是三百多元購得的..物超所值..它夠澎鬆打臥蠶非常的自然, 比CHIC CHOC的眼線刷更自然, 不過, 這兩隻我就是抓到誰用誰就是了...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CHIC CHOC X白鳳堂這組刷具的眼刷都很推... 蜜粉刷和腮紅刷就普通, 眼刷就算CP值頗高的產品... 以上報告完畢.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