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剛寫好的文章內容全都不見了... 只得重來..大哭..

IMG_0375

一定很多人覺得很怪, 我明明就已經紋了眼線為什麼還要用眼線筆, 眼線液這種東西? 而且還愈用愈勤?

紋眼線最方便的就是內眼線不會太辛苦的畫, 也不用卸的要死.. 但是會用眼線產品的原因之一是我不喜歡黑色的眼線, 而且紋的眼線在上了粉底後會變成灰灰白白的黑色, 看到不蘇胡, 所以就要疊上別的顏色. 原因之二是我的外眼線沒有紋很長, 所以需要配合眼妝風格延伸出來...

自從開架品質專櫃化, 專櫃品質開架化之後, 我就開始用開架彩妝了..今天要說的CLIO我覺得很值得推薦, 在眼線膠筆之前, 我已經買過四枝它家的眼線液, 一開始會選擇CLIO純粹只因為它來自韓國. 絕不是因為我哈韓成這樣所以連彩妝也只用韓牌. 最主要是韓國化妝的風格眼線佔了非常重要的地位, 所以我相信韓國眼線品牌不會太差才是. 僅是個人胡亂猜測, 卻也讓我覺得CLIO的眼線液比DIOR還好用很多, 而且價格上也遠低於DIOR... 想要有比較明顯俐落的眼線時我會用眼線液, 不過多半還是習慣用眼線筆, 比較自然溫和不會太殺.

IMG_0370

我一直都是MAKE UP FOREVER眼線筆的支持者, 因為在拍拍買的話, 一枝不到四百..滑順好畫, 雖然在我眼上的持妝力差一點, 但我也用了很多年, 一直到最近到了眼線膠筆的時代, 很想試香緹卡, 但實在太貴買不下去, 所以在BOBBI BROWN特賣會時託了朋友入手了兩枝眼線膠筆. 也是很好畫比傳統眼線筆來說真的很好畫, 不過BB的就很中規中矩, 沒有寫文可發揮的重點? (其實應該是對它缺乏了愛吧) 

CLIO的眼線膠筆是旋轉式的, 不用削, 所以方便使用. 反觀BB的, 就要削, 比較麻煩. 所以我覺得開架品可以做到這個品質真的很值得推薦. 尤其昨天結帳金額不到五百就可以有三枝眼線膠筆...覺得超划算的. 

IMG_0375

CLIO的眼線膠筆有亮片, 完全打中我這個標準的亮片控. (都幾十歲了還是個亮片控?) CLIO的眼線膠筆有很多顏色..

IMG_0372

昨天小屈有彩妝品77折, 而且發現買兩枝送一枝玫瑰金的活動還沒結束, 所以我就入手了..昨天買的真的很划算. 我愛小屈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昨天買了#03軍綠色, #01米色和送的#12玫瑰金.. 都是實用色. 沒買黑色是因為有亮片的炭黑THREE眼線筆再沒幾天就會飛回台灣, 沒買咖啡色是因為CLIO的咖啡色太淺一點.. 不過酒紅很好看就是了..另外, CLIO的黑色和軍綠色差別並不是很大耶..

IMG_0373

昨天特別做了防水的實驗.. 下圖是我在小屈試畫在手上的眼線筆... 是不是? 分不出軍綠和黑色誰是誰? 酒紅色是帶紫又帶紅的葡酒色系, 應該很適合搭SUQQU的蓳珠, 或許有天會再入手...

DSC01651

大量沖了冷水和熱水之後, 顏色還是很清楚..沒掉色

DSC01655

接下來很用力的手搓.. 水珠有從透明色變成帶色的水珠, 但眼線還是基本上很有存在感...

DSC01657  

洗澡時也用卸妝乳卸除, 但卸不掉, 不過一碰上油就清潔溜溜.. 所以在眼上的持妝力可能與眼皮出油狀態有很大的關聯吧. 昨天買的二色和送的一色都是實用色, 米色是我要拿來打臥蠶和鼻樑和眉骨用的. 也可以當眼影, 玫瑰金也是.. 

IMG_0373

今天眼妝就只用這三枝眼線筆+睫毛膏完成. 

00

01    

當然沒有辦法和用眼影畫出來的眼妝同樣精緻, 不過眼影多半不防水, 所以有防水考量時用眼線膠筆上眼妝是還不錯的選擇.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