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45  

這個是回鍋再使用的產品...

台灣代理商是達琳國際, 專櫃在遠企和桃園三越

不過, 在台灣價格很高貴就是了.. 再回鍋使用是在BEAUTY HABIT八折時購入的, 美國原價USD68, 台灣專櫃價格好像是NTD2,500..偶而有搭配沐浴乳的活動, 可是沐浴乳也好貴.. 所以我停用應該快要十年了... 這次為什麼再買回來用? 可能因為我有點想念它的味道.

這罐身體乳霜氣味真的是很適合在冬天使用, 天氣愈冷愈覺得它帶來的力量很不同, 只是一樣的, 在寒冬裏要裸身擦它需要一番心理挑戰. 在台灣它的名字叫做嫩白按摩霜. 英文也是這麼寫的... 它真的是一個需要好好按摩, 而不能胡亂抹上就好的產品, 在寒流的日子裏要好好按摩...光想到就覺得好冷...

先來個開箱照... 瓷罐包裝, 設計簡潔, 蓋頂就一個小圓標..

IMG_0444

罐身正面...由標籤設計可以感覺得出來它的質感...

IMG_0446

罐身背面.

IMG_0443

打開之後...怎麼是空的??? 講真的, 如果每天都用它, 200ML不用一個半月全部擦光光了... 見底的當下是..哇~~ 我的USD68就這樣用完了...>"<

IMG_0447

它是白色霜狀的質地, 霜體裏會有一小粒,一小粒的顆粒,我猜是乳脂顆粒, 按摩遇熱後會溶化...這張圖可能還看不出來..

IMG_0448

這張圖就看得清楚了, 就是小小一粒白白的乳脂顆粒...我其實不喜歡這種觸感.. 不過,沒辦法它家的身體霜就只有這個版本.

IMG_0451

充份按摩後, 乳脂粒會溶化, 完全被吸收... 但是, 擦在身上大面積的時候如果沒有善佳按摩話, 乳脂粒可能會因沒有溶化就會一直留在身體上...所以大面積使用時要好好按摩一下...

IMG_0453  

當年新竹有櫃時我從沒買過正品, 但是近十年後我才入手這罐是為什麼? 因為想念它的氣味. 我覺得氣味這種東西是在很兩極時會很需要, 第一個就是低潮/心靈脆弱時特別需要, 另一個就是心情極好時, 會想要歡樂的氣味.

這罐乳霜的氣味很濃郁, 它說含了没藥, 但氣味上是沒藥香精, 而不是植物精油的氣味. 聞起來有點甜,有點奶,有點低沈的氣味. 因為太濃郁,所以剛擦完時旁人會覺得有點頭暈,因為我妹擦的時候我都快要被香暈了... 但是, 它的優點時香味非常持久, 到隔天都還能聞到那個香味, 這個時候的香味我個人覺得療癒. 不過, 它的氣味不是十分耐久. 用愛情來形容就很貼切, 它絕對不是細水長流型的愛情, 反倒有點像來得快去得也快的熾熱愛情. 愛的時候非常濃烈, 但是又在非常短暫的忽然間就不想愛了.  失去這段愛情之後, 卻又總是在隔一段時間想起那反轉快速的愛情,想起那個人..想起那個氣味...

優點除了氣味持久以外, 就是它的滋潤度. 帶乳脂的滋潤在秋冬小腿乾癢脫屑的問題都迎刃而解. 至於嫩白,可能只用一罐沒有太大的感覺? 在價格上它就真的很不經濟, 所以它僅是我心靈的補給品, 心靈上需要依賴和寄託時,我總會擦上它. 尤其是擦上之後躲進棉被裏. 到第二天睡覺進被窩時都還可以聞到這個香味, 有一種被擁抱的感覺. 我最主要是喜歡這個時刻. 不過, 前面有講,不需要它的時候, 聞到它的氣味會讓人略有不耐的.. > <|||

它的價格不是太經濟, 再加上買了La prairie的保養系列(L家三月1日起全面漲價,漲幅不小,所以未來會不會再用,要再想一想了), 太多東西只能往下找... 於是, 我開始了我的凡士林之路... 現在身體乳不是擦凡士林就是椰子油.. 下次再用I Coloniali恐怕也是多年之後偶爾奢侈一下吧...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