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知道緹詩娜這個品牌十幾年, 以前雖然用過幾個單品, 但這次的心得卻很大的不同, 就如同日本官網所寫大人的女性用的保養品, 當時年紀小, 所以體會不出緹詩娜的好~ 今天這篇文章會以護膚心得為主, 保養和彩妝品的心得要留在下集了..., 

 

事情是這樣子的, 四月下旬的某一天, 一早我去市場買菜開始歐桑生活的那天早晨...就在豬肉攤後面看到了原來在裝潢的店開張了.. 一眼先撇到大紅色的資生堂時, 我也不以為意, 因為我本人還是以網購和衝百貨週年慶為習的人... 不過, 一個斗大藍色的dicila招牌, 讓我的心憻動了一下... 接過豬肉攤老闆遞過來的豬肉後, 往邊一閃轉個身...我就走進店裏...

IMG_0298

 

IMG_0301

看到店門口擺的最近廣告打很大的溫度C保養碧麗妃, 不為所動, 直接走到店內最裏面的緹詩娜專櫃前... 哈哈.. 終於讓我等到她了.

IMG_0303

 

IMG_0305

經本人很認真在網海裏爬文研究後的結果... 緹詩娜並不像肌膚之鑰那樣是直屬資生堂, 而只能說是資生堂集團的一員. 不過, 主要的美白成份還是以資家主打的明星成份一樣... 但是, 我本人必須老實說, 不知為何驅黑淨白我就是一整個很無感, 但是緹詩娜區區一罐化妝水就讓我覺得皮膚有亮白感... 而且保養品比肌鑰分的還細, 一共有四種質地可以選擇, 非常適合我這個愛黏保養的人...

 

一開始, 我來到櫃上是為了商品本身, 但是後來我固定來這家店是為了緹詩娜的護膚療程~ 我雖然住的地方很鄉下, 但是沒想到聽說緹詩娜全台第一家旗鑑店就是我去的這家... 真令人開心... 本人一向沒有參加百貨公司的護膚會, 是因為我知道很多櫃這些活動都有低消的壓力, 所以我比較喜歡付費的護膚, 而且緹詩娜的護膚其實算起來非常的值得... 效果也真的讓人滿意...在分享給姐妹之後, 有些人也到家附近去問了緹詩娜的護膚, 但是得到的反應不是很好, 主要是因為店家沒有導入緹詩娜的護膚系統, 又或者不滿意護膚環境... 接下來的圖片應該會讓她們很羨幕..哈哈

IMG_0310

 

IMG_0311

 

IMG_0314

 

因為我去的這家店重新裝潢擴大營業, 所以有特別屬於dicila的護膚室... 裝潢就是以簡單又很舒適為出發, 這間療程室也有做身體的部份, 下圖看到亮點資生堂的spa品牌Qi... 

IMG_0312

 

如果一般緹詩娜的店家沒有導入緹詩娜護膚系統的話, 那麼各位去詢問到的結果, 可能就會是買一整套緹詩娜產品放在櫃上護膚用, 那麼手法上也不會是緹詩娜的專屬手法.  緹詩娜主要產品就分為以下幾種... 

00  

上圖裏的weekend work(尊寵護膚)就是由緹詩娜的美容師到店為客人做護膚療程的服務. 我從四月到六月一共去了三次, 都是由緹詩娜的美容主任到店護膚, 聽說每家店的店夫人也要去上課, 但是, 我覺得緹詩娜的美容主任很專業, 按摩手法很到位... 護膚系統一共有四個可以選擇... 它是護膚包, 可以自由搭配, 我買十送一... 最貴的應該是日光療法(熱導膜) $2000, 其他三種都是1650(?)我有點忘了... 不過, 應該差不多就是這個價格. 

01  

 

療程內容如下圖~ 不過我去做的時候, 會先從頭皮鬆筋開始, 然後才開始清潔, 我是建議去做臉的時候, 盡量最好不要帶眼妝去... 按摩主要手法就是以拉提和淋巴引流. 肩頸和上手臂也會按摩到, 上週五上了瑜珈課之後, 三角肌超痠痛的, 上手臂按摩到三角肌時真的有一種很痛又很舒服的爽感...哈哈哈...  

02  

下面幾張圖的主角不是我喔... 這是借來的照片~ 給大家看一下療程的實際照片~ 

海洋~ 
00

植物~

01

日光療法(熱導膜): 這個我超喜歡, 四月底時第一次體驗的就是這個, 溫度夠, 但是..溫度上的慢, 要請美容師敷久一點~ 面膜敷完之後整個循環變好,也變得比較有氣色...那次體驗時是四月底的某天晚上, 整個人顯得很疲憊, 然後日光療法結束後的氣色真的很好..讓整個肌膚充滿元氣, 所以我當下真的十分歡喜... 不過夏天就比較不適合..太熱了.

02  

除了護膚包的內容以外, 美容師還會建議你買眼霜, 醒膚精華和美白精華液這些搭配療程一起使用... 當時買了這三品時有送一枝仿refa的按摩器, 這個美容師也會在療程中使用. 我還有買一個防曬, 我覺得這瓶很不錯...

20150629_085815-1  

幾次護膚下來, 都是覺得皮膚超有光澤的, 而且平滑度很好, 療程中很多時間在按摩, 我覺得這點幫助很大, 我覺得額外買的這四瓶都很好用.. 搭配療程效果清楚可見.. 所以給大家參考一下.  尤其是醒膚精華的按摩手法, 我超愛的, 做一次緹詩娜護膚的效果的確差不多可以維持一個月, 所以一個月一次護膚就夠了, 算起來真的是很值得的護膚選擇... 至於緹詩娜產品心得的部份, 我們下篇再討論. 

 

最近日幣跌了之後, dicila的倍蒂米娜系列(藍黑色瓶身)的價差是最多的, 讓人不心動也很難. 只是, 如果在日本買的產品, 美容師是不會幫你在療程中加強使用的(這應該也很能理解). 不過, 日幣跌成這樣, 朵茉麗蔻也已經有感降價近2成. 但是緹詩娜沒有之外, 我覺得店內活動也很一般. 這次送的產品是保冷袋和聲寶果汁機... 對於拿習慣百貨週年慶澎派贈品的我來說, 真的誘因很不大... 真的很希望緹詩娜在選擇活動贈品時不要只以家庭主婦們為主要客層做單獨考量啊... 拜託送一些緹家的旅行組吧... 話說回來, 我真的很開心在我家附近能有緹詩娜的護膚店...超幸福的. 我走路就能到, 完全不用開車的方便啊~~~ 

最後還是來提醒一下, 我發現我有在pixnet發文變少, 臉書發文增加的趨勢, 如果想要獲得比較多資訊的朋友, 請記得來按讚喔...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