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Gina的回題--有關甜橘花水


Gina, 你好:

謝謝你^^ 也歡迎你來我家玩~~~


有關你所問的Mativa的甜橘花水, 我知道Mativa這個品牌, 我個人亦不認為它是有含藥的商品, 
所以我想這部份Gina可以先安心...


我是不知道Mativa的花水是只只單純在蒸餾精油後的水溶性液體, 還是說它有加其他的添加物??
因為我手上沒有這產品, 所以我也不敢斷定
它為什麼會讓你每每在使用後的第三天開始變得很令人無解的狀況, 我想請問是...
這幾天, 都只有用橙花水嗎??? 還是後續有擦其他的保養品???
如果只擦橙花水, 恐怕會引起過敏, 尤其皮膚太乾而致敏...
 
另外, 橙花水雖有安撫的功能, 不過同時也可以調理皮脂,還有橙花水是很容易很容易變質的花水...orz
所以我想..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 才造成你後續過敏的狀況, 至於酒糟的問題, 
我覺得Gina應該要去看一下醫生了, 看看醫生怎麼說..有時候, 在發炎期是我們無法照顧的哩...

還有是否花水有她的抗藥性存在呢~~因為我請教我在台灣認識的美容師
都很訝異爲什麼我不使用洋甘菊水?
===========================================================
花水應不具有抗藥性, 另外, 你信中有提到洋甘菊水也讓你過敏, 我想, 雖說洋甘菊和橙花水
皆具安撫的功效, 但, 也不是每個人用了都合用, 就像有人用sanoflore的玫瑰水就會紅腫, 
用o牌或f牌卻又不會...

還好台灣經銷商沒有告訴你說..這是好轉反應或暝眩反應...還算誠實的廠商, 
的確酒糟的成因也可能與荷爾蒙有關...所以, 我認為現在Gina應該先求助醫生的幫助, 
因為微血管一旦擴張之後, 就不會變好, 而且恐怕只有惡化的可能性, 
因此, 先找醫生治療, 將皮膚修復好之後, 再來談其他的...

最近去做了染料雷射, 我也是因為酒糟問題才去做的, 效果還不錯
我也會做進一步的分析, 這次也有拍了照,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把照片也放上來
做為治療前後的比較, 到時...Gina可以考慮一下是不是先做個雷射..
把不正常增生的血管處理掉, 減緩皮膚不穩定的狀況..

不要常處在悶熱的環境, 洗臉用冷溫水洗, 不要吃刺激性和太熱的食物, 心情保持愉快, 
不要讓心情起伏過大...這些可能都是當前必須做到的...

以上, 我就我所知所學來回答, 不知對Gina能有多少幫助, 不過, 我想跟Gina說的是, 
不要太過擔心, 我相信Mavita這個品牌是算不錯的品牌, 不用太擔心它是否有添加什麼
藥性成份, 我想, 這品牌不會有含藥成份的... 可能只是單純的不合用吧, 
為什麼在三天之後發生過敏的問題, 有可能是因為前三天皮膚還沒有反應過來, 等到
第三天了, 細胞才發出訊號...(也就是過敏), 這就是皮膚的保護機制...

不要急喔, 先去看醫生吧...^^

Claire



原信件內容如下:
=============================================
日期:Fri, 18 May 2007 00:29:26 +0800 (CST)
寄件者:Gina
收件者:Claire
主題:妳好 想請教甜橘花水


Dear claire:
首先恭喜妳獲得ifa證照
可能妳對我很陌生
但其實我對妳很熟悉喔~~~
好多年前 我就知道 妳在104有出現過
看過妳的文章好多回了
尤其喜歡妳的試用感想
我一直好想請問妳
有關甜橘花水的問題
 
這個甜橘花水 我是購買於台灣一個牌子
這個是他法國原廠的網站
 
我的肌膚 有點偏向酒糟
不過 我是因為 多年前 因為使用纇固醇過久造成的皮膚容易敏感 泛紅
多年來 已經修復算還不錯
但後來因為懷孕因素 皮膚又開始變很敏感
再加上不適當的保養 更是雪上加霜....
結果 再一次偶遇 我發現這個品牌
用到他家的產品 真的是驚為天人
尤其是這個花水
每回我一用 我的皮膚乾乾淨淨 又很白皙 毛孔都快看不見
她讓我平穩了半年超級好的皮膚
之後回到紐約 尤其是九月換季時期
再加上帶寶寶 處於永遠都沒有睡飽的狀況下
這個產品對我來說 卻變成毒藥
每每我使用他
我可以兩三天維持鎮定安撫 但第四天 像是反彈一樣
臉頰變的很紅
落差非常大
剛開始 我急著打到台灣去 問經銷商
當然 他是很熱誠的跟我說很多皮膚生理問題
覺得我是產後內分泌原因 還有乾燥氣溫溼度的變化造成
也強調保養品絕對是天然 沒有含藥物成分.......等等
當然我想相信
只是這種落差太大 我又不能當場面對面請他看我的情況
只能欲哭無涙的暫停使用
我當初遇到這個花水我以為我找到鎮定安撫救星
怎麼現在卻這樣
 
我還是很懷念那陣子可以泡湯 大口喝酒  吃火鍋的美好自由...
因此我想請教妳
甜橘花水的功能 真的有像我形容的這樣有用嗎
還有是否花水有她的抗藥性存在呢
因為我請教我在台灣認識的美容師
都很訝異爲什麼我不使用洋甘菊水?
但其實多年前 我使用藍洋柑菊精油 也有發生過類似情況
第一次使用 超級神效
後來在也沒有效 還會越來越嚴重~
我不知道現在洋柑橘對我好不好用
反正 就是無解.....
我很怕 從此以後我的皮膚變成特異膚質 超級麻煩呀
 
等等以上
衷心盼望妳的回覆.....
希望不造成妳的困擾
謝謝喔
 
g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