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用到了盡頭, 見到了罐底...現在來寫這篇心得, 應該可以算客觀了吧, 我呆呆地想著...


2005年以美國醫學頂級保養品的姿態進入了台灣市場, 到現在為止, 全台灣似乎還是只有一個櫃點...由原來的微風廣場換到了SOGO復興館.....

來回顧一下這瓶集緻眼霜的產品說明吧~~~

光采集緻精華眼霜(Intensite Les Yeux) $6800/15ml : 修復型滋潤眼霜, 能針對眼睛周圍的細小微血管加強修護, 內含MPI成份, 可延緩膠原蛋白流失, 加強撫平細紋, 消除黑眼圈及暗沈部位. 眼部緊緻, 小瑕疵都消除了, 讓全臉也更青春光采. (早晚使用一次,想要加強緊膚和修復, 則先使用光采活力眼霜, 效果最佳.

在Neiman Marcus的網站上對這瓶的眼霜介紹是寫說((以下原文直譯))
重建眼週脆弱的毛細血管, 減少黑眼圈...撫平細紋, 看起來變年輕, 延緩膠原蛋白的流失. 還提到這瓶是滋潤型的眼霜...

它用起來的感覺不會油油, 也不會黏黏的, 有點淡乳霜的質地, 可以感覺到它乳化後的細緻質地, 當然啦, 也因為它設定的地位就是開價,頂級的眼霜呀~~~

說實話, 從一開始用到現在, 我都一直感覺不到"滋潤"這種感覺, 或許是因為我已經習慣用很油的眼霜了吧, 所以我覺得這瓶眼霜其實不會很rich, 另一個說法就是它對我不太夠力, 即使前面加了眼部精華液也是不夠力, 只能說在下的眼睛很怪, 奇乾無比, 請原諒我在臉上養了兩個小沙漠...orz 

它對眼部細紋具有保濕的效果, 不過, 對我已形成的細紋則是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啊~~~ 或許如它所言, 可以延緩原蛋白的流失吧..所以, 如果是從還沒有細紋用起, 或許會更有感覺...至於消除黑眼圈, 其實不論是哪一家的眼霜都只能淡化黑眼圈, 要讓黑眼圈完全消失無痕, 恐是不可能... 這瓶眼霜的確可以幫助眼部的暗沈, 不過~~ 大概也是十分的暗沈, 減少到六分暗沈, 總之...眼上的兩圈黑輪, 還是會存在的...請原諒我是賣黑輪的...orz, 因為我的黑眼圈是綜合了許多先天與後天的複雜因素而產生的, 所以我也不奢望我的眼圈會有消失的一天, 只能希望看起來有精神點就好了...這瓶眼霜的確有些幫助.

不過, 我不知道為什麼, 從這二週起, 開始有點灼熱刺感... 不知是不是每天早晚都使用這種高效的眼霜, 所以皮膚有點兒吃不消, 還是說我的皮膚鬧脾氣了..我也不明白.....

我的結論是...我還是喜歡眼油和很油很油的眼霜....^^||| 
對~~~ 我是怪咖..... 我承認....





相關文章之衍伸閱讀:
諾貝爾級RéVive (一)
諾貝爾級RéVive (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