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胖~~ 你一定會食言而肥的...orz)))

一開始, 我只是覺得好像有這狀況, 慢慢的, 我發現它開始週期性的發生, 變成一種非固定週期的循環了...




看著版上的行事曆, 都沒有實心綠圓, 就倍感壓力, 覺得我又懶惰沒有任何文章產出了.. 最近其實有好幾樣東西想要發表一下心得, 可是總是提不起勁, 而且, 對保養品也失去了一些興趣... 那..什麼是我的興趣呢?? 就是理財啦... 從懷孕期開始, 開始了這種循環, 有些時候忽然間變得很愛檢視自己的投資和帳戶.. 看看是不是有什麼方法可以增加我的資產, 增加我的存款, 用錢滾錢才會賺錢咩... 無奈我的本錢太少..想要錢滾錢還要很久很久..何況...風險還是很大啊...嗚~~~~

所以, 現在的我掉進了錢桶..變成想要存錢的Claire分身, 而...愛亂花錢的Claire呢~~~ 暫時雲遊四海去了... 也因為這樣, 完全提不起勁來寫心得... 腦袋裏有話要出, 但是雙手是不聽從大腦的使喚.... 哈哈..

存錢是好的..我要存大錢... 我要完成我今年的目標...眼看著..今年已過了一半...orz 加油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