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覺得...自己的兒子最口愛~~~





小饅頭第一次游泳, 聽說新生兒在六個月以前沒有玩水, 以後就會怕水... 我先生很希望小孩可以學會游泳, 所以, 買了一個曼波魚屋給他游泳時使用, 第一次玩水, 他似乎很喜歡... 泡的很開心...呵~~~ 他在踢水時, 覺得他真的好像會游泳的感覺...超可愛的





第二個第一次就是, 小饅頭學會吃自己的腳趾頭了...哈哈哈^^|||, 之前是會把自己的手放進去吃, 現在還吃不夠, 吃到腳上去了..這是前幾天剛學會的特技...哈哈哈




第三個第一次是, 他的鏡像神經元開始運作了... 我假裝哭哭時, 他會先對我笑, 然後發現我還在哭哭, 不知所措的表情出現之後, 就開始扁嘴哭哭了...呵~~ 我是壞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