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絲-黛珂-AQ的產品, 我覺得很好用, 以下是我用過的品項心得~~

  • AQ卸妝霜===卸很乾淨, 也可以溫和去除多餘的角質..一開始是霜狀..按摩一陣子之後, 質地會改變..可以卸得很乾淨, 不刺激, 但是$2500...太傷本..所以後來被我當成每週深層清潔的用品..
  • AQ洗顏露===洗完後,真的皮膚非常的細緻..用量非常的省...我還買過一瓶正品呢..不過,現在都只用滿額贈裏的贈品了...
  • AQ潤膚露===我真的很喜歡這瓶..尤其是用來濕敷...敷起來微微的涼感..很舒服,敷眼下, 細紋會變淡..不過全臉敷會覺得黏..但是局部敷真的很讚..
  • AQ活膚乳===局部使用的..跟ALBION滲透乳一樣, 要用化妝綿擦拭, 洗面後使用.. 美白乳液===很好用..不過150ML, $3800, 真的很貴..所以我都用量只用一點點..@@ 但是不會黏..質感很棒 按摩霜===這瓶很貴,$3750 但是仔細按摩後用濕毛巾熱敷...效果真的很好, 臉真的變亮..不過..我太懶了..@@
  • 活膚面膜===撕除面膜, 效果很好, 敷完後會看到皮膚變緊緻, 不過很貴$3000, @@ 美白面膜===$2500敷起來也是涼涼的, 敷乾後的感覺像法兒曼的活化面膜.也看得到美白效果.以容量算起來法兒曼沙貨包裝比較便宜..
  • AQ的粉餅===沒用過其他粉餅之前 覺得不怎麼樣, 用了其他粉餅之後才發現...AQ的粉餅比較保濕..也比較細緻的妝感..但是一樣不便宜..好像是$3000
  • AQ的眉筆===我很喜歡它家的眉筆吔..我覺得非常好畫..

哈~~不知道的人, 猛一看, 可能會覺得我是專櫃小姐呢...一直說AQ的好..可是呢~~我最不喜歡的是它的去角質凝露...不好用..@@那個頸用的彈力緊實霜, 我突發奇想拿來抹臉..結果真的很黏~~@@ 我會加蘆薈膠使用, 這樣好多了...

  • AQ的一萬多元的面霜..質感很棒..今年冬天會拿來用..AQ活膚系列的頂級面霜二萬多的那瓶..我因為試用在右手背上.結果那個右手背的皮膚硬是比左手背好..而且效果持續一天半呢..所以才買的...小姐說..二萬多元的那瓶面霜, 效果可以持續一兩天, 所以..很棒..我則是因為實際看到效果..所以才相信她的說法, 在去年週年慶的時候特惠的時候買的..
  • AQ的安瓶真的很讚..我買了二組..第一次用是在櫃上做臉, 小姐給我試用一整支白天用的安瓶...結果...喔~~那個皮膚的亮度,也是持續到一二天...真是太神奇了...後來我就無法自拔的買了.. 不過現在更肖想魚子安瓶, 沒用過LP的魚子安瓶,所以無法兩相比較, 等我兩者用過了之後, 再來比較看看~~
  • AQ的美白精華乳$3800, 美白效果待商確, 不過使用觸感很不錯
  • AQ的新品---抗皺精華乳$3800, 保濕力比美白乳好, 使用後不會覺得黏黏的, 聽說對法令紋有效, 我會再補充使用結果

AQ的東西我覺得很值得買的就是潤膚露, 因為它單擦, 或濕敷效果都很好..它的美白產品, 要真的美白, 表面看不到..小姐說它家的美白主要是針對皮膚裏層的黑色素, 而不是表面的黑色素, 而且AQ的美白主打的是去除臉上的黃色素..所以會覺得皮膚變亮, 而不是皮膚變白..另外AQ的保養品成份精純, 聽說, 是沒有添加水份, 而都是用精華水代替的...怎麼說呢..它是日系保養品裏, 我用了比較有感覺的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