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階芳療課程已經在昨天結束~~ 雖然接下來就要和期末考奮戰了..會更傷腦筋, 但是咧~~我還是很高興有去參加初階C班的課程~~^^

上課的同學來自四面八方, 各種產業都有...大家對於芳療的熱愛, 在大家明亮的眼神下展露無遺, 除了有個人工作室的美容師之外, 也有來自於前肯園的芳療師, 我覺得~~肯園訓練出來的芳療師(我所接觸的幾位)都有一種特有的氣質, 不急不徐讓人覺得很舒服的感覺....超棒的氣質呢~~~^^

也有許多來自於其他產業, 與芳療沒有什麼相關的行業, 就像我這種..呵~~~^^ 可是咧~~大家齊心學習的那種精神和團結的氣氛...真的超讚...^^ 很高興在上課學到許多芳療知識的同時, 也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班上厲害的"狠角色"很多~~我這個肉腳得加油加油囉~~^^

昨天在課堂上做了一個有關植物油的實驗, 我覺得很值得寫下來~~ 先以海塩非常血腥,暴力的搓在左手背上...讓表皮產生些微的傷口...然後再手背上分區塗抹月見草, 玫瑰果油, 雷公根油, 芝麻油...等了一段時間後(約有一個小時), 然後再在手背上.塗抹海泥(含塩的海泥)...看看有那一個區塊會痛....結果...沒想到...

玫瑰果油的部位最疼痛, 次之疼痛的是雷公根油...而不會痛的第一名是芝麻油, 第二名是月見草油~~~

將海泥洗去後, 再看那一個區塊最白...月見草最白, 芝麻油第二名, 接下來才是玫瑰果油和雷公根油..

以下的結論是同學們大家投票下的結果...我自已實驗的結果也是與大數表決後的論果一致...因此...芝麻油則是很適合我的隨身用油..如遇緊急狀況時, 修復皮膚最佳用油...每個人的感受不一致..所以有興趣的可以做實驗看看~~^^

我好奇的是~~玫瑰果油向來以富含維他命C, 美白,除疤效果優..但是在第一時間產生美白效果的卻是月見草油和芝麻油吔~~真是與我原始的想像大不相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