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老哥去米國的時候, 請他幫我扛了AVEDA Scalp Benefits Balance Shampoo和Conditioner...(台灣似乎未上市)...使用了一週後, 我想拿它的洗髮精和USPA出的豐盈洗髮露Organic Native mint cleanser兩相比較...

uhair care豐盈洗髮露 250ml $800, 750ml $1,950

可使頭髮看起來膨鬆有彈性的豐盈洗髮露,特殊的褐藻成分可以強健髮絲並使頭髮呈現自然膨鬆感。而綠薄荷、萊姆與胡椒薄荷的絕佳香氣組合,除了抑制多餘的頭皮油脂分泌,同時也是提振精神與能量的悅人香氣。

AVEDA Scalp Benefit Balancing Shampoo

促進頭皮健康, 徹底清潔髮絲及髮根, 去除過多的皮脂, 透過頭皮環境的健康進而擁有健康的頭髮, 含有巴巴蘇, 牛蒡, 紫錐花(Echinacea)和沙棘油, 岩蘭草...看到岩蘭草就覺得喔..難怪這瓶聞起來..臭臭的原因了...@@

這兩瓶洗髮精都是可以去除過多油脂, 使頭皮恢復健康的產品..最大的差別, 除了產地一個來自於澳洲, 一個來自於美國, 和成份差異之外, 使用感也大異其趣....

前者用了之後會有澎鬆感...後者用了之後則會有常見調理頭皮洗髮精的澀感..很澀的感覺..豐盈洗髮露的氣味較好聞些(不是濃郁的香精, 而是淡淡的天然植物精油香氣), AVEDA Scalp Benefits Balance Shampoo則是很..."補"的感覺~~^^||| 很有大地的味道...無法讓我使用"香"這個子來形容它啦~~原諒我吧...AVEDA大人...^^||||

不過抑油效果是AVEDA Scalp Benefits Balance Shampoo效果勝出許多....這幾天潮濕的天氣..頭皮很容易出油, 但是用了AVEDA Scalp Benefits Balance Shampoo反而頭皮出油狀況沒有那麼嚴重...頭髮到了第二天仍見乾爽的程度..但是豐盈洗髮精, 則有澎鬆但是隔天仍會出油的效果....

這兩瓶我覺得豐盈洗髮露適合給頭髮較少, 想要有澎鬆感而看似增加髮量的人使用, 後者則適合..狀況不穩定的頭皮使用....兩者我都喜歡...不過前者適合我先生使用..後者適合我使用啦...因為我不喜歡頭皮油油的感覺哩~~@@

至於AVEDA Scalp Benefits Balance Conditioner, 由於它是潤髮乳, 不是護髮乳, 所以對於我燙過的髮尾, 則顯得不夠力些, 但是直髮用起來應該很ok的...還滿推薦的..但是..嗚..台灣似乎好像還沒有看到....所以..請到美國買...或是請台灣肯夢進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