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抽中試用露得清煥膚面膜.....現在要來交心得報告....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 有點兒刺激感..小刺痛..不過..後來這些刺激感則消失不見了...
按照使用方法停留後洗淨...臉上的紋理變得比較細緻..肉眼可見..的確有感覺到居家煥膚的效果...
不過...整臉的膚色沒有改變...但無任何不適感...質地上...啊~~就很開架式的質地,與我用過的專櫃產品質地很不同.....它的質地較稀薄...專櫃較豐濃.....用起來的效果與我平時用的高價保養品...是有差別啦....我覺得露得清煥膚面膜比較適合給年輕肌膚使用...

我其實很建議這瓶出兩個版本...這瓶新品很清爽適合油性肌吧...對於..我這種中乾性肌膚..建議有滋潤型的版本...

敏感肌膚..不要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