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那個..我看到了一個說法...有點很好奇..想要討論一下, 也請大家來為我解個惑吧..純粹八卦喔~~~

我看到有人說以下內容...但..我個人存有很大的疑問...

全能乳液其實是精華液啦!之後還要擦其他面霜。千萬別用錯了,它的ph值達7.5,不能單擦的....偏鹼性的質地就是為了能幫助皮膚更好的吸收面霜...別聼專櫃小姐胡説八道....她們什麽都不懂就信口開河..

它的英文名字裏根本沒有‘乳液’這個詞,功能介紹裏面講的很清楚,明明是補充營養的精華素,在面霜之前使用。所謂‘乳液’是中文翻譯胡亂翻的。

上了官網找來找去...就是沒看到任何精華液的字樣...Ecological Compound 英文產品名稱, Emulsion Ecologique是法文品名....Emulsion是乳液的意思呀...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Ecological Compound is formulated with a complex of plants specially selected for their protective, moisturizing and revitalizing action. 這幾句話..我想大家也很明白..不用我多說..但, 這句話不可以直接說明它就是瓶精華液吧...

另外...提到說不可以單用...我也很不明白..究竟可不可以單用...我們看一下說明..

Directions for Use
Apply morning and night to perfectly cleansed face and throat, either on its own or before another specific cream (moisturizer, nourishing, anti-wrinkle cream, etc.).

就字面上來看, 可以單用, 也可以在霜類產品之前使用...不明白...不能單用的由來.

另外提到PH值7.5和究竟是乳液或精華液的問題, 我特別打電話到SISLEY總公司去問, 小姐再三保證是乳液, 絕非是精華液... 就原文字面解釋也沒有提到它是定位為精華液.. 至於PH值...她們要查了之後才可以告訴我...(Update: sisley公司在下午5:31分打來, 在測試之後PH在介於6-7之間, 還小討論了一下..PH質偏弱酸的產品較能促進後續保養品吸收)

至於鹼性質地的產品可以促進後續保產品吸收...這個理論..我沒聽過,也覺得很好奇..我們平時要軟化角質,促進保養品吸收, 不是都是酸性產品嗎??? 所以對於這個論點..我也是持保留態度....

基本上..我不太相信SISLEY台灣代理商會鬧出這種大笑話...假設真的是精華液而被錯置為乳液的話, 法國原廠不會抗議反對嗎?? 所以呢~~ 我覺得, 我們在相信任何論點時, 都必須要查證才可以相信...不要只是看到片面字眼就誤信了一些事情, 這就是我常常一直在強調的..我們不可以失去理智...要擁有我們自己的判斷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