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 一試用它在手上, 我就愛上它了..因為價格也因為觸感....對於它的成份我也很有興趣...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台灣價格$980/ 50ml, 米國價格USD23.5,

產品說明:

能鎖住肌膚表面水份並吸收空氣中的水氣,進而達到24小時不間斷的保濕效果,使肌膚飽滿富光澤感,並提升肌膚彈性.質地細緻,易於吸收,任何季節與天候皆適合使用.

主要成份:

  • 冰河醣蛋白 (Antarcticine, Glacial Glycoprotein Extract):源自於南極的冰河醣蛋白可防凍,抗乾燥,強效保濕防寒功效,幫助肌膚留住天然水份並吸收空氣中的水份,使肌膚飽滿水份.
  • 白茅(Imperata Cylindrica):生長於澳洲沙漠的耐旱植物,含有高濃度的鉀,可幫助儲水,能提供立即持久的保濕效果.
  • Squalane,酪梨油,維他命E

Antarcticine的研究

冰河醣蛋白Antarcticine是最先引起我的注意的..於是我的研究精神又來了....我找了許多資料研究了幾個小時,將相關資料整理如下:

Antarcticine是具有高分子量的醣蛋白,是由科學家在南極國王喬治島冰河底層殘存的古老有機生物發現的物質,Antarcticine已有專利保護中。Antarcticine近年來被加入抗老保養品裏,可以保濕,促進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生成,保護皮膚抵抗環境的乾燥及寒冷,延緩肌膚老化.

有研究顯示其與新品種的革藍氏陰性菌有關,由新品種的革藍氏陰性菌中取得的. 同時研究顯示Antarcticine無任何副作用或含有任何毒性物質,也未有使用者產生過敏反應.

使用心得:

我覺得這瓶真的很好用喔...吸收力很好, 延展性也很好, 這瓶保濕霜的確達到保濕肌膚的功能, ultra facial cream大概是契爾氏裏最容易吸收,觸感最棒的一瓶面霜了... 因為質地很乳霜..但沒有很重的脂質感受, 本來擔心用在手上的效果和臉上的感覺會不一樣... 用在臉上不知會不會不好吸收...答案是不會吔...很好吸收, 也會在皮膚表面形成薄薄的滋潤膜感....挺愛它的...真的很推薦...((我大概很久沒有用到這種詞句了吧..哈哈)) 超級推薦的原因是, 好用,價格很合理的說..呵~~~^^ 但是喔..請不要太期待它的什麼除皺和亮膚效果啦...人家契爾氏也沒有提到這些字眼的說...但是就一瓶保濕霜而言, 我覺得它真的做到了...

台中三越有特惠組...我覺得很划算唷...

小黃瓜化妝水250ml+冰河醣蛋白保濕霜50ml+濃縮蛋白素洗髮精65ml+椰子特別加強潤髮乳65ml ((原價2110, 特價1260))==== 我擔心他是不是印錯了...因為保濕霜就要980了..250ml的化妝水+其他luxury的旅行組二瓶, 等於1260-980=280

真的很便宜吔...有沒有人要去台中三越買的啦~~~~ 幫我買一下咩~~~~ 不知新竹的櫃有沒有這組特惠....好...想...要....啦.... 嗚~~~((((老公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