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怠果然會傳染...我可能也被傳染了...



要怎麼說呢~ 總結來說就是...對..我就是為懶惰找理由, 心情自然不是很好...心情不好時想做什麼呢?? 昨晚本想說..好吧..那我來上msn找人聊天好了...可是, 又很懶..再加上candy說..我的msn帳號不是關閉了嗎~(也就是說..我太久沒上線了)...., 然後, 又不想看電視..小饅頭昨天很早就睡了..剩餘的時間一下子不知要做啥...

本想說..那來敷個臉好了..n久沒有好好保養自己了...可是就一個懶字....所以難怪最近臉有愈來愈爛下去的情形

想了很久..乾脆來做袖套好了.不然, 我的未完成清單會一直折磨我, 給自己壓力..(再加上因為我的nac進度又遭受到停滯無法開工的狀態)...於是我就把我之前畫的設計圖拿了出來動工了...

是的..vickey...妳的袖套已經進入奈米製程了.....(對, 就是說這進度以奈米為單位, 慢慢來~)

以上, 報告完畢.....

(絕頂無聊的一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