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蘭晶鑽光粉餅己經榮登Claire's美妝賞粉餅類的...第一名


晶鑽光鏡面粉餅Compact Foundation with Crystal Pearls SPF20-PA++ 9g NET WT.31OZ / NTD1,950(整組)
粉盒很精緻, 尺寸大小剛好, 唯一一個我覺得有點遺憾的就是..粉盒稍厚..不過,那也是沒辦法咩...因為要做兩層, 下層放粉撲啊....另一缺點就是..附的粉撲很美..但, 不容易上手...(誰可以推薦我好粉撲嗎?)

色號選擇...



我真是因為歐麻才重新對嬌蘭恢復信心的(親一個)...多年前曾經用過嬌蘭的水合產品, 當時買了很多..後來在當時用了覺得黏黏的..被我退換成熬夜霜, 從那時起, 我都覺得嬌蘭是老人家用的東西, (就像arden一樣, arden的傷心故事改天再說)...事實證明, 多年後..我也進入了熟女的區間, 因此, 這些熟女牌的產品愈來愈有感覺...(為什麼..為什麼, 歲月總是在我身上留下痕跡? 獅吼~)

繼嬌蘭蘭鑽系列之後...一直很想衝去買嬌蘭, 成為VIP...總是被我們理智又賢慧, 宜家又宜室的IKEA Vickey給阻止...她總是說..特賣會再買就好啦..我就這麼忍了半年...終於又到了特賣會的季節...沒想到做夢似的..真的拿到了晶鑽光粉餅..這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只是..踢公悲啊~~這禮物很難搶吔~~ 那個VICKEY為了搶這個還被撞飛...因為她長的不像我下盤很穩固~~)

總而言之, 我的晶鑽光粉餅就是750大洋取得的...帥呆了..., 我其實還真的一開始不太抱予信心的, 只是想說反正便宜嘛..就姑且一試, 這一試就完蛋了..最重要的那根稻草又出現了...雖然我的晶鑽光沒有鑲鑽..那又如何...(其實本人對那個貼鑽的活動也是覺得沒有任何吸引力...)

我用的色號是01, 01是最白色不帶紅感的色號...給大家我其他的色號做參考..肌鑰OC00, Paul & Joe 00, Laura Mercier Porcelain Ivory...是的, 如您所見...本人一向都用最白色的色號..這絕對不是閃亮亮的炫耀文..所以墨鏡可以收起來...其實純粹就是因為我個人臉色暗沈, 喜好明亮感...因為無法使用帶紅色調, 所以只能用明亮黃色調的最白號...

其實, 嬌蘭的粉餅即使是最白號, 我覺得也沒有Paul & Joe 的00號那麼明亮白...如果它可以出像Paul & Joe 00一樣白就好了..., 晶鑽光粉餅是日本做的, 也因此我信心大增..(因為精緻度肯定會增加許多)..它的粉盒真的是很有質感, 只除了表面的金色是非常的.."不年輕"...其他內部我都覺得搭配的很好..粉盒拿起來就會覺得..這個東西是很有質感的好咪(台語)...(最近Lancome新出的粉餅也是日本做的, 讓我的信心度也增加不少..但我並沒有想去試的衝動~)

最近似乎都很流行這種光澤的粉餅...剛好就很對我的味..我就是很喜歡光澤感的妝效..因為光澤感的妝效看起來會比較活潑且年輕唷~~, 晶鑽光粉餅讓我這麼喜歡的原因最主要的就是...它很保濕..是我用過粉餅類產品裏舒適度最佳的一塊粉..在此之前我用過很多粉餅都覺得我不適合粉餅類的產品, 無論是肌鑰或AQ這種高價品..最後也都是淪落到被我轉賣的下場...不過, 這個保濕力是對這個季節的我很剛好..在乾冷的冬天..我就不知道它對我夠不夠力了..還是說冬天的我, 只能用La prairie的魚子粉霜才夠潤澤了..這個實驗結果必須交由時間來證明

除了保濕力以外, 它的妝效非常的好...不管是初上或是重複擦了好幾層, 都不會覺得妖獸白...跟Paul & Joe的搪瓷防曬粉餅剛上時的妝效真的差很多...粉質細緻, 擦上去都會覺得妝很淡且很自然, 完妝後的效果則是與肌膚融合之後, 自然打光的效果, 看起來膚質好到最高點..感覺就像沒有化妝, 但是...皮膚非常的..這種妝效讓人不迷醉也難..皮膚出油之後的效果更是透出它的光澤感..但, 它的光澤又沒有Paul & Joe那麼強..對我來說, 就不會像滿臉出油的感覺...雖然鼻頭也還是會發亮..但是整體來說, 它真的很有光澤...妝效持久度也頗不錯..稍微補妝後又可以看到很美的一張臉(不是指我的五官..因為本人五官很醜, 所以要挑出來不討論), 而且在法令紋處卡粉狀況少很多...相較於其他粉餅..擦再薄也會有卡粉的情形...這一點也是讓我對它讚譽有加~

結語就是...
MAMAMIYA~~它真的讓我很喜歡~

破天荒的第一次使用計分板....(因為怕阿里阿雜的講一堆, 大家不知重點在哪裏~)
遮瑕度

保濕力
光澤度
持妝度

另一款停產品護白粉餅因為即使是最白色號...我用了之後還是會顯黃...忍痛把它給賣了..candy小姐用了倒是很適合..皮膚看起來就是白從裏頭透出來..光澤感亦很佳...

於是..我很開心, 我的尋找粉餅之路可以休息了...(下次再寫珠貝光粉餅吧~)

<全劇終>

衍生閱讀:嬌蘭珠貝光綻白鏡面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