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知道她是至少十年前, 黃薇代言時知道的...後來也沒有試的勇氣, 因為價格不太可親啊...直到幾個月前, 腦袋好像被一棒打到, 就想起這個產品...現在已經改由千秋國際代理..所以, 桑麗卡的專櫃有在賣.....


我沒有辦法親自到櫃上做測試, 諮詢..所以就按習慣的方法去買到了伊美婷(對啊..就是網購啦)...到現在已經吃了快五個月了...每天早上都吃兩顆..前三個月每天都不間斷, 後兩個月偶爾會在週六或週日忘記吃一天..(因為顧小孩就會忘記吃..@@), 開始吃的前兩三天臉上有起小膿疹(不知是巧合還是怎樣), 不過三天後就消退了..所以我想應該不是伊美婷的關係~~ 因為我沒有去做肌膚檢測, 所以老實說..我在吃的時候也很懷疑他的效果是不是真的可以讓我的肉眼可感受到改變...雖說, 要買之前我也有去研究了一下資料才決定要買..但是畢竟還是會怕錢吃進去又直接拉出來...一整個是白了工..不過, 我還是持續吃了一陣子....

我是在2/26開始吃的, 到現在..四個多月就快要五個月了...我覺得真的可以感受到它在我皮膚上的幫助, 一開始吃的四週後, 可以感覺到腿部肌膚的改變..因為我不是那麼勤勞擦乳液的人...所以吃了之後我發現小腿的皮膚比較沒那麼乾了...不過, 老實說, 我對於這樣的效果不是很滿意..畢竟, 我希望看到他對我臉上的改變啊....

一直到最近, 我才發覺, 其實, 他真的在我臉上有了些改變..只是我一直以為是我的保養品有效了...而且, 我很納悶的是, 我最近常貪睡, 往往都沒保養就去睡覺了...就算有擦保養品也只是隨便擦..抓到什麼擦什麼, 但是, 皮膚狀況似乎並沒有變太差..當然啦~~粉刺還是會長的咩... 我覺得皮膚層變厚是肉眼可見的, 因為皮膚層厚了, 微血管就不那麼明顯了...總而言之..我覺得它真的可以對皮膚有幫助..(就長期而言), 而我也打算要一直吃下去了...我覺得對我來說最大的差別就是...皮膚好像用什麼都會很有感覺...保養品看起來可以省下一筆了吧..我想....另外, 就是對於細紋似乎也有幫助..有變淺些, 但是較深的紋一樣看得見...我真的很希望它可以讓我的法令紋消失...但似乎很難, 所以我只能退而求其次, 希望它會變短或是不要再惡化下去...

我一直對內服的東西一直都有些抗拒, 不過..我會吃它的原因是他是經營了很久的品牌..., 十年前我就知道這品牌, 十年後, 我還看得到這品牌...所以我就很阿Q的想著..我想它應該是安全且有效的, 不然..早就看不到了吧...哈哈哈~~ 我一開始吃的是經典版, 因為我堅信所有的東西..還是經典的最耐久..因為它後來出了多元配方可以抗UV, 香港版還有賣亞洲專用美白版, 和更年期婦女吃的版本..我吃了經典後一度考慮要不要改吃更貴的多元新配方, 但是..看了主成份Bio Marine Complex 210mg都一樣, 但多元配方多了其他抗氧化的成份後..我還是決定乖乖吃經典版就好了..抗氧化我再自已想辦法..(沒辦法~~畢竟我不是好野人, 所以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啊~~~)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櫃上去了解.沒辦法去的可以到官網做線上的
皮膚測試..(這是英國版的測試, 所以沒有亞洲的美白配方版本).我是跟一個英國的網友KIKI買的..給大家參考..(我是沒看過代買的人這麼專業的啦...因為他還自己做了代買的DM呀...呵呵~~~)

我跟她提了之後, 她說要提供優惠給我BLOG的朋友~~(算起來的確有比較便宜), 優惠期限只到八月底止~~ 

1.體驗價:1400
2.三個月價 4050
3.九個月價11000
她說....這已經比拍賣上所有的賣家都便宜了!! 所以不再支援 買6送1的活動了


如果有興趣的, 請直接跟她買..我不想介入買賣過程... 如果有人想要合購九個月的...就在這版合..看有沒有人要當組頭..因為我自己要買九個月的啦~~~ 去買的時候, 就跟她說是Claire的格友囉~~ 她會給優惠的...^^ 

(我只是很雞婆的..去幫大家問問有沒有優惠價格..希望大家會喜歡就是了...因為效果真是看得到, 所以才想來推薦, 這篇文我已經盡量寫的不那麼升火了...但其實是很真心推薦的啦~~~不過對海鮮過敏及茹素者是不適合食用的)



我是在停止哺餵母乳後才開始食用伊美婷的喔, 懷孕及哺乳期間可不可以食用, 這個可能要問醫師喔...特此聲明一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